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繼雪歌妮薇佛,史考特父子再度挖掘新繆斯


好萊塢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監製,其子路克史考特執導演筒的處女驚悚之作《魔詭》,挖掘新繆斯《女巫》女星安雅泰勒喬伊詮釋令人喪膽的恐怖人造人摩根。

好萊塢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監製,其子路克史考特執導演筒的處女驚悚之作《魔詭》,台灣將與美國同步於9/2上映,改編自「劇本黑名單」年度最喜歡的劇本《Loom》,描述一群在秘密基地中進行人造人的走調實驗計劃,而當中同時具有人性但亦有魔性的人造人「摩根」,不僅在生理上以倍數的速度成長,連帶地開發出人類無法發揮的潛能,這個超越人類的生物卻也可能帶來最可怕的反撲。

幾經劇組內部激烈討論關於這個可怕人魔該以什麼樣的形態呈現,最後決定將該角設定為女性角色,並力邀潛力新秀《女巫安雅泰勒喬伊擔綱,這也如此承襲父親雷利史考特,以女性角色為繆斯打造劇中關鍵角色,其他參與演出的還包含《絕地救援凱特瑪拉、《八惡人珍妮佛傑森李、《蜘蛛人驚奇再起:電光之戰》保羅喬馬蒂、《美國隊長》系列陶比瓊斯,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蘿絲萊斯莉等。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