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影后芮妮齊薇格再化身布莉琪瓊斯


奧斯卡獎得主芮妮齊薇格與柯林佛斯、派屈克丹普西在新片《BJ有喜》中,揭開全球觀眾最愛的單身女郎全新一頁,續集描述海倫費汀筆下最令人喜愛的女主角布莉琪瓊斯,這次竟然鬧出了人命,即將生下一個小寶寶。

奧斯卡獎得主芮妮齊薇格以及柯林佛斯加上派屈克丹普西,在《BJ 有喜》一片中,一起揭開全球觀眾最愛的單身女郎人生的全新一頁,此外,其他演員還包括奧斯卡獎得主艾瑪湯普遜,以及在前兩集分別飾演布莉琪瓊斯爸媽的奧斯卡獎得主吉姆布洛班特姬瑪瓊斯

芮妮齊薇格就是布莉琪瓊斯的化身,她連最難模仿的英國腔都說得惟妙惟肖,只要看到她精彩的演出,就知道她為了完全融入這個角色付出多少努力。扮演布莉琪的絕竅是細膩的肢體喜劇,而芮妮齊薇格就是一名肢體喜劇大師。布莉琪這角色最大的特色就是她胖胖的大腿穿了緊身褲以後走路時摩擦出的聲音,對芮妮齊薇格來說,這就是她設計出布莉琪走起路來稍微有一點外八的招牌動作的靈感來源。

芮妮齊薇格笑著說:「不知道為什麼,我天生就很會表演笨手笨腳的動作,劇本中的各種笨手笨腳的動作演起來更是好玩,尤其是導演莎朗總是會在角落一邊大笑一邊指導我該怎麼做才會顯得更笨手笨腳。」

化身為布莉琪並不是一夜之間的事,除了開拍前數周的排演以外,芮妮齊薇格必須和她的語言教練芭芭拉博基進行嚴格的語言訓練。柯林佛斯說:「她在片場的時候隨時隨地都用布莉琪的口音講話,有時候和芮妮聊她在她家鄉的生活會讓人有點困惑,因為當她用道地的英國腔聊起她在美國德州的生活的時候,的確會讓人有點搞不清狀況。」

芮妮齊薇格則說:「我花了很多時間和芭芭拉學習道地的英國腔,我也增了一點體重,不過當然沒有像前面兩集那麼誇張。導演和製作團隊都覺得布莉琪至少能夠達到她其中一個人生目標會比較好,她也許在感情方面還是不盡人意,不過至少她過著比較健康的生活方式。」

BJ 有喜》全新續集描述原著作者海倫費汀筆下最令人喜愛的女主角布莉琪瓊斯這次竟然鬧出了人命,即將生下一個小寶寶。台灣即將於9月14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