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進擊的摔角男孩》好評發酵加映中


充滿青春熱血與感動淚水的《進擊的摔角男孩》,講述一群青少年為成為國家選手,而自小便接受艱辛訓練只為站上舞台參賽的故事。電影中真實記錄下土耳其的運動訓練過程,以及在漫長的受訓學習中,彼此都身兼敵人與隊友的巧妙關係。

充滿青春熱血與感動淚水的《進擊的摔角男孩》,講述一群青少年為成為國家選手,而自小便接受艱辛訓練只為站上舞台參賽的故事。電影中真實記錄下土耳其的運動訓練過程,以及在漫長的受訓學習中,彼此都身兼敵人與隊友的巧妙關係。也讓我們看到他們在亦敵亦友間,卻彼此打氣扶持的感人過程。

而土耳其的摔跤競技也是當地的傳統國技,也因此對於選手的訓練更為重視。而他們的橄欖油摔跤比賽更是已經舉辦了六百五十多屆之久,足見其國民的喜愛與重視。也由此可見片中男孩們在訓練中除了講求肢體的訓練,對於運動精神的鍛鍊和要求也更為堅持嚴謹。

由於紀錄的是土耳其的傳統摔角故事,《進擊的摔角男孩》片中特殊的「油脂摔跤」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由於要在身上塗抹橄欖油,也因此在比賽的過程中彼此會有非常貼近的肢體接觸。而兩個青少年競賽中的肢體碰撞也更讓觀眾們看得臉紅心跳,也紛紛回應他們訓練的模樣真的萌翻眾人,更有網友笑稱簡直是「史上最Gay運動」。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