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90年代日本經典純愛作品《情書》重返大銀幕


岩井俊二經典純愛作品《情書》,9月9日時隔20年重新上映數位版本,讓一眾影迷大喊期待,各電影名人更紛紛出席試片活動力挺,再看《情書》更感動到散場時紛紛拭淚。

說到90年代的日本經典純愛作品,影迷心中的片單一定會出現《情書》這部作品,而岩井俊二的電影地位也由此開啟。

在電影中一人分飾兩角的中山美穗,以自然而深刻的精湛演技感動當年無數觀眾。當年所演出的電視劇皆為熱門作品的她,表示「比起電視劇,電視是我更想發揮的一個層面,因此希望透過《情書》來展現自己」。為了讓自己的有所突破而接演《情書》,而這個嘗試也成就了延續20年至今的純愛經典。

在《情書》電影中她騎著腳踏車的回眸畫面,也就此成為了本片的經典畫面之一。而她分飾兩種全然不同性格的女子,以一封情書串起兩段戀情。片中真摯又深情的模樣,更讓她成為當年男孩們心中的夢中情人。而這也開啟她日後燦爛的演員之路,《情書》儼然成為她演員生涯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