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變裝皇后萬萬歲》 融入歌舞與夢想追尋


《變裝皇后萬萬歲》講述的昰一位古巴男孩荷蘇夢想成為變裝皇后,但因為家庭與現實的阻撓,而必須在兩者之間做出抉擇的勵志歌舞電影。導演將故事地點拉到古巴的哈瓦納,再洋溢著南美風情的美麗城市中展開一段苦中帶甜卻又充滿熱情活力的生命追尋故事。

變裝皇后萬萬歲》講述的昰一位古巴男孩荷蘇夢想成為變裝皇后,但因為家庭與現實的阻撓,而必須在兩者之間做出抉擇的勵志歌舞電影。導演將故事地點拉到古巴的哈瓦納,再洋溢著南美風情的美麗城市中展開一段苦中帶甜卻又充滿熱情活力的生命追尋故事。

而《變裝皇后萬萬歲》中主角荷蘇蛻變至便裝皇后Viva的心境過程,也能從電影中後荷蘇的表演看出她的內心變化和成長。而電影中華美的風景畫面、鼓舞的歌舞場景以及感動人心的故事情節,也讓古巴哈瓦納除了原有的當地風情之外多了一股活力,更打造了一部不同以往的古巴類型電影。而片中變裝俱樂部性感歡動的歌舞片段,和主角與父親之間的衝突場景,也讓這一部擁有深層情感的電影增加了振奮人心的精采情節。

變裝皇后萬萬歲》一別以往跨性別議題電影的沉重氛圍,將所有高品質元素完美融合,成為一部經典感人的動人作品。也因滿感情張力的故事情節與活力歡動的歌舞氛圍,令現場觀眾看完紛紛感動落淚,讓《變裝皇后萬萬歲》在觀眾反應裡也有極好的口碑,可見《變裝皇后萬萬歲》將成為今年度的一部經典好片。

即日起《變裝皇后萬萬歲》全台播映戲院同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