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07/29

2016/07/29

突尼西亞「湯姆克魯斯」 愛上珍奶怕珍珠

2016/07/29 台灣上映 憑《推銷員之戀》成為新科柏林影帝馬吉瑪蘇拉,第一次到訪亞洲就是抵達台灣。從未來過亞洲的突尼西亞裔影帝表示,該國對台灣簽證非常難申請,周遭無任何朋友來過台灣。他也品嚐了台灣最有名的「珍珠奶茶」,他說台灣奶茶的茶香非常重,一喝就上癮。



《代號:鐵鉻行動》最新中文版預告公開

2016/07/29 台灣上映 《代號:鐵鉻行動》發布最新預告,美韓跨國製作戰爭鉅片「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率領韓國實力派演員李政宰、李凡秀,7月27日於韓國上映。網友紛紛留下「不單純是英雄電影,而是埋藏歷史後那些無名英雄的故事」評價。





《變裝皇后萬萬歲》 融入歌舞與夢想追尋

2016/07/29 台灣上映 《變裝皇后萬萬歲》講述的昰一位古巴男孩荷蘇夢想成為變裝皇后,但因為家庭與現實的阻撓,而必須在兩者之間做出抉擇的勵志歌舞電影。導演將故事地點拉到古巴的哈瓦納,再洋溢著南美風情的美麗城市中展開一段苦中帶甜卻又充滿熱情活力的生命追尋故事。



《妮嘉》講述一位女英雄的故事

2016/07/29 台灣上映 「當一個平凡的人因她的所作所為,在一個不平凡的狀態裡激起大眾的同理心,那就是一個值得被流傳下去的故事。」這是讓導演拉姆馬德瓦尼執意將妮嘉這個女英雄的一生拍出來,並堅持越貼近真實越好得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