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變裝皇后親臨亞洲首映,台北電影節完售告急


年度夏日影展盛事「2016台北電影節」將於下週隆重登場,令人目不暇給的華麗片單中,《變裝皇后萬萬歲》、《壁花女孩夢遊中》是相當絢爛華麗的兩部動人小品,不僅影迷們高度期待,上週試片後亦獲得各界好評。

年度夏日影展盛事《2016台北電影節》將於下週隆重登場,令人目不暇給的華麗片單中,《變裝皇后萬萬歲》、《壁花女孩夢遊中》是相當絢爛華麗的兩部動人小品,不僅影迷們高度期待,上週試片後亦獲得各界好評。

宛若澳版《魔境夢遊》、改編自同名舞台劇的奇幻青春小品《壁花女孩夢遊中》,唯一一場的台灣首映即將完售;被譽為帶有西班牙名導阿莫多瓦瑰麗魔幻風格、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決選的《變裝皇后萬萬歲》,更將在台北電影節亞洲首映場舉辦「自信有理變裝秀!」,邀請知名變裝皇后陳大肥親臨現場與大家同歡,更將贈送獨家華麗面具一只,僅回饋給參加本場首映的廣大影迷們,一同戴上華麗面具,展現百變的自我。

變裝皇后萬萬歲》與《壁花女孩夢遊中》兩部入選2016台北電影節的作品,有著相似的繽紛奇幻風格,卻帶給影迷不一樣的動人故事。《變裝皇后萬萬歲》是曾執導愛爾蘭影史最賣座的獨立電影之一《Man About Dog》的導演派迪布里納希的最新力作,電影在洋溢著南美風情的古巴哈瓦納熱情展開,打造一場歡動滿分的華麗歌舞秀,媲美《沙漠妖姬》、《艷光四射歌舞團》!講述一位名叫荷蘇的男孩,為了追尋夢想而登上變裝舞台,卻遇到服刑期滿歸來的父親,兩人掙扎於衝突與擁抱間,重新學習如何成為一家人的動人故事。

本片一舉入選今年日舞影展、代表愛爾蘭角逐今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提名。7/3亞洲首映現場將舉辦「自信有理變裝秀!」,邀請到變裝皇后陳大肥親至現場帶領大家「接下來的人生,完全地作自己」,正如電影中的對白一樣。活動更將贈送共襄盛舉的影迷獨家華麗面具一只,戴上面具跟著皇后一起搖擺,現場若精心打扮並在電影背板前打卡,還有機會獲得Barocco Nuts巴洛克狂熱品牌贊助的華麗面具一只。

宛如澳洲青少年版《魔境夢遊》的《壁花女孩夢遊中》,不僅是2015 Adelaide電影節最佳影片,更被選為今年柏林影展世代單元『14 PLUS』開幕片,角逐水晶熊獎,受到許多青少年的喜愛。劇情描述一位名叫葛莉達的女孩對於即將逝去的童年時光感到異常恐慌,然而在15歲的生日派對後,葛瑞塔發現了另外一個新的世界。澳洲女導演蘿絲瑪麗梅耶改編自己舞台劇作品的首度進軍大銀幕之作,藉由電影中小女孩清新風趣的視角,帶著觀眾一起在酸甜的少女情懷中找到成人世界已遺忘的純真可能。本片在台北電影節的台灣首映場即將完售,想跟著青少女體驗一場奇幻旅程的觀眾請千萬要把握機會搶票。

場次資訊:
7/3(日) 17:30《壁花女孩夢遊中》新光影城1廳
7/3(日) 21:30《變裝皇后萬萬歲》新光影城2廳
同場加碼:【自信有理變裝秀!】變裝名人看電影+華麗面具送給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