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法拉利姊感性推薦《變裝皇后萬萬歲》


見證《變裝皇后萬萬歲》夢想歷程,觀眾感動淚灑戲院。日前於台北高雄的首映活動更各別邀請來法拉利姊張婷婷與變裝皇后陳大肥,和影迷一起觀賞《變裝皇后萬萬歲》,並與現場觀眾分享自己一路以來的故事。

已於全台正式上映的《變裝皇后萬萬歲》,自首映以來便口碑不斷、好評持續增加。現場觀眾皆被故事中主角荷蘇的動人故事所感動,紛紛淚灑現場。日前於台北高雄的首映活動更各別邀請來法拉利姊張婷婷與變裝皇后陳大肥,和影迷一起觀賞《變裝皇后萬萬歲》,並與現場觀眾分享自己一路以來的故事。

蛻變變裝皇后的感人勵志過程 法拉利姊突襲首映感性推薦

變裝皇后萬萬歲》講述主角荷蘇渴望成為變裝皇后,在家庭與夢想之間面臨抉擇的感人故事。也呼應到近年來逐漸重視的兩性與跨性別議題,《變裝皇后萬萬歲》自推出以來便受到各界觀眾的高度關注,而電影中動人的情節、演員完美的角色詮釋與導演細膩真摯的敘事方式,也讓該片自上映以來便好評不斷、口碑持續延燒!影迷與性別議題關注族群皆對《變裝皇后萬萬歲》給予極高的評價。

日前於台北舉辦的《變裝皇后萬萬歲》首映活動,邀請了法拉利姊突襲出現,也使手映觀眾大感驚喜。法拉利姊也大方分享自己新歌及出道以來面臨的各種問題與挫折,也表示自己就像故事主角荷蘇相似。即使遭遇家庭的反對和外界壓力,她也要實踐自己的夢想。遭遇挫折仍然正向面對的法拉利姊也獲得現場觀眾的支持,更大力推薦《變裝皇后萬萬歲》是一部真摯熱情、撼動人心的好片。

跨性別議題好片全台口碑延燒 動人情節引現場觀眾激動落淚

1日舉行的「愛最大」公益演唱會,有多位歌手藝人站台支持多元性別議題,演唱會現場主持天后小S更是打扮成變裝皇后現身,讓現場觀眾驚喜歡呼,也讓變裝皇后話題引起更多影迷的關注。而近年來變裝皇后等跨性別議題也開始受到重視,如實境節目、電影、戲劇等,《變裝皇后萬萬歲》也獲得相關議題族群的重視。

變裝皇后萬萬歲》的勵志劇情與貼近真實的故事情節,也讓觀眾在看完後紛紛熱情分享,也讓該片獲得各界肯定的好評與口碑。而荷蘇面對困境仍然勇敢找尋自我,以及他與父親間彼此關心卻又不知如何表達等感人情節,都讓現場觀眾紛紛深受感動而隨之落淚。想知道荷蘇如何成為心目中的理想Viva,即日起全台上映戲院皆可觀賞《變裝皇后萬萬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