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鈴木亮平《俺物語!!》增重30公斤 逆齡巧扮15歲猛男高中生


以電影《瘋狂假面》轟動全台的鈴木亮平,這回接演暢銷漫畫改編新片《俺物語!!》,竟為了符合角色的大隻佬形象,不惜揮別自己的肉體美,在短短40天內吃肥30公斤,讓人看得嘖嘖稱奇。

憑藉電影《瘋狂假面》,電視劇《花子與安妮》、《天皇御廚》而大受矚目的鈴木亮平,這回接演新片《俺物語!!》,詮釋身高約200公分,體重約120公斤,擁有搞笑濃眉並身強力壯的高中生「剛田猛男」。角色雖然個性直率帶點笨拙,但骨子裡卻是個超級大暖男,只要能幫助他人,就不會在乎自己安危。

為了還原漫畫角色的壯碩形象,鈴木亮平不惜透過飲食與健身,讓自己成為瘦胖自如的「氣球人」。短短40天內,他就讓自己爆增30公斤;殊不知早前他為演出《天皇御廚》中的瘦弱肺病患者,已在半年內激瘦20公斤。前後多達50公斤的胖瘦幅度,不禁讓人為他的健康捏把冷汗。

有趣的是,現年33歲的鈴木亮平,這回要「超逆齡」扮演15歲高中生,這也讓他害羞說道:「我當然沒辦法客觀看待自己的角色,但我就是投入信念去詮釋。這角色有他溫柔的一面,可以為了別人犧牲自己的幸福,我也會盡力詮釋他『男中之男』的男子漢精神。」他並進一步透露:「雖然自己和坂口相差8歲,和永野更相差17歲,但從開拍第一天起,已經跟他們有像同學一般的感覺。」

這部由暢銷漫畫改編,被譽為「最完美約會電影」,並榮登日本新片首週票房冠軍的《俺物語!!》,即將在6月3日於台灣爆笑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