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開賣即秒殺!少女與戰車劇場版險癱瘓售票系統!?


日本近年最強軍武動畫《少女與戰車劇場版》,不只叫好又叫座,在日本還接連突破許多票房紀錄,可說是面子裡子一次滿足啊!然而台灣觀眾也不寂寞,《少女與戰車劇場版》即將於五月13日正式在台灣上映。

《少女與戰車劇場版》被譽為近年來最強軍武動畫,票房不斷突破紀錄,目前累積已經突破19億日圓,票房正式超越《K-ON!輕音部》,成為深夜檔動漫作品中有史以來第三名!而且,在日本仍持續上映目前票房仍還在成長中,或許還會繼續創下許多紀錄!

《少女與戰車劇場版》故事在電視動畫版完結之後,由水島努擔任導演,以「戰車道」為主題,描寫主角西柱美穗帶領著大洗女子學園的隊員們一路過關斬將、並且藉由戰車團結一心,以「戰車道」與其他學校用以戰車來交心的作品。

預購票雖然已經搶購一空,但電影發行公司也表示,沒買到預售票的朋友別難過,之後將會推出4DX版本的《少女與戰車劇場版》,要帶給台灣的觀眾朋友全新的感官新體驗。並且表示,4DX版的少女戰車是由日本電影製作公司為台灣版本量身打造的,還遠赴韓國大手筆製作而成。對於粉絲朋友們來說,可是令人振奮的消息,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少女與戰車劇場版》即將於五月13日正式在台灣上映。

本日焦點-2016/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