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尺度更勝死侍,《瘋狂假面》鈴木亮平續作狂操打造完美肉體!


2016從新年開始就不斷有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上映,除了那些說英文的超級英雄外,在日本還有一位超高人氣、尺度史上最誇張、下流程度比起死侍有過之而無不及的超級英雄,瘋狂假面!

這次《瘋狂假面:變態危機》仍是由原班人馬加入全新卡司,除了鈴木亮平清水富美加、還有坎城影帝《最後的命柳樂優彌加入。故事講述色丞狂介是拳法部的高中生,同時繼承刑警父親和SM女王母親血統的他,在把小褲褲套上臉時則又會變成擁有超人能力的瘋狂假面。而這次特報和海報的情報解禁中也提及了那「全世界小褲褲消失」的設定,究竟在失去小褲褲的危機中,瘋狂假面又要怎麼對抗壞人呢?

提到瘋狂假面,怎能不提到飾演男主角的鈴木亮平呢?鈴木亮平現在可是日本一線首席男演員,出演許多大大小小作品,已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並因高挑的外形,被稱做「日本男演員的最高峰」!然而在《瘋狂假面》2013上映之前,鈴木亮平的知名度並不高,大部分是舞台劇演出,或電視劇配角。但在他化身瘋狂假面後,演藝之路像是火箭升空一樣瘋狂飆升!從日本紅到亞洲演技備受肯定。

導演福田雄一是《瘋狂假面》系列的導演兼編劇,再改編這部80年代經典漫畫時,特別加入了許多時下流行KUSO元素,而在年輕世代掀起風潮!這次續作《瘋狂假面:變態危機》更是投入更多心力完成。導演笑稱:「跟死侍一樣,第一集的成功讓第二集可以投入更多資源,特效都是特別到好萊屋完成的!」除此之外,為了讓台灣的朋友能更體會原汁原味的瘋狂假面,電影片商更是在對白上與日本往返討論好幾回,才修改出最棒的對白翻譯,無論是台灣或日本都能有最好的觀影體驗!

在這即將進入炎夏的時候,一定要進來影城觀賞這部最紓壓的瘋狂大作,保證會讓你的鬱悶與暴躁一掃而空!《瘋狂假面:變態危機》即將在5月27日全台上映,喜歡瘋狂假面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