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北電影節套票首賣 鳳小岳展現超人氣


台北電影節5/30於松菸文創園區舉辦套票首賣會,電影大使鳳小岳化身「一日售票員」販售電影節套票,吸引上千影迷徹夜排隊搶購;記者會後策展人郭敏容也於選片指南講座公布本屆神秘場佳映作品《通靈診療室》!

鳳小岳展現電眼魅力 親手遞出前100份影痴套票
 
電影大使鳳小岳特地出席首賣會,把套票首賣會前100名限定加贈的「國際新導演套票」親手交到影迷朋友手上,排隊前三名的觀眾為了購買套票,從昨晚就徹夜等候,除了獲得套票與滿手好禮,現場並與鳳小岳開心合影,氣氛無比沸騰!
 
今年台北電影節片單太精采 鳳小岳喊每部都想看! 
 
電影節總監並在現場頒發大使觀影證給鳳小岳,讓平常就愛看電影的鳳小岳相當開心,他表示這次電影節片單實在太精采,每一部都想看!最想看張作驥導演的《醉‧生夢死》、鄭有傑導演的《太陽的孩子》,因為電影跟台灣人的感情有直接的連結,他認為現今電影大多為提供娛樂,希望大家進戲院看這兩部片,並得到深刻體會。2009年曾與鳳小岳合作《九降風》的導演林書宇,其新作《百日告別》為本屆電影節閉幕片,鳳小岳也相當期待!鳳小岳很欣賞電影節鼓勵新銳的「國際新導演競賽」,尤其本屆入選片單有法斯賓達主演的《西部緩慢之死》,讓身為法斯賓達鐵桿粉絲的鳳小岳立馬將本片列入必看片單。
 
選片指南公佈今年驚喜加場 2015柏林影展最佳導演銀熊獎《通靈診療室》! 
 
首賣會後台北電影節緊接著舉辦影迷殷切期盼的「選片指南講座」,由策展人郭敏容率領影展團隊分享精采片花與私房推薦片單。今年主題城市為葡萄牙「里斯本」,電影節一次網羅55部葡萄牙影史經典到當代新片,備受觀眾注目,策展人並於現場公布本屆神秘驚喜場影片為調性奇幻幽默的《通靈診療室》,劇情描述一名刑事檢察官、他罹患厭食症的女兒,以及治療他女兒的靈媒醫生,三人面對肉體跟靈魂的方法。導演瑪寇札塔叔莫斯卡曾跟朱莉葉碧諾許合作《裸色告白》,是波蘭目前極重要的女性電影創作者。
 
2015台北電影節將於6/26至7/18於西門町新光影城、華山光點影院及台北中山堂盛大連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