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6/01

2015/06/01



《我的少女時代》宋芸樺變身花癡宅女苦追愛

2015/06/01 《我的少女時代》由《蘭陵王》總監製陳玉珊首執導演筒,攜手《總鋪師》金獎監製葉如芬,集結影壇新星《等一個人咖啡》宋芸樺、《相愛的七種設計》王大陸、搖滾小王子李玉璽與網路美女簡廷芮演繹校園青澀愛情故事。



《飛越情海》 飛向愛情飛向你!

2015/06/01 《我們買了動物園》好萊塢金獎名導演卡麥隆克洛,因著《征服情海》膾炙人口,今年七月將推出全新浪漫愛情喜劇《飛越情海》。片中將集結布萊德利庫柏、艾瑪史東、瑞秋麥亞當斯等多位好萊塢一線影星攜手演出。



《青田街一號》職業殺手也有標準SOP!

2015/06/01 《青田街一號》日前釋出前導預告『標準作業流程』SOP篇引網友熱烈討論。其中看到張孝全載運屍體到洗衣廠後,經過五個步驟:裝袋、分類、輸送、警示、清洗,將屍體處理過程標準處理化,上線首日就突破十萬點閱數。



《加州大地震》巨石強森震出週末票房冠軍!

2015/06/01 本周巨石強森夾帶著天搖地動的威力與長年累積下的超人氣,以超出所有影評人預期的5321萬票房成績勇奪北美票房之冠。在台灣,《加州大地震》也以台北2287萬,全台突破七千萬的票房輕鬆奪下本周票房冠軍。





台北電影節套票首賣 鳳小岳展現超人氣

2015/06/01 台北電影節5/30於松菸文創園區舉辦套票首賣會,電影大使鳳小岳化身「一日售票員」販售電影節套票,吸引上千影迷徹夜排隊搶購;記者會後策展人郭敏容也於選片指南講座公布本屆神秘場佳映作品《通靈診療室》!



《愛琳娜》全台特映會 獲廣大好評迴響

2015/06/01 今年度最「生猛」的國片《愛琳娜》近日馬拉松般於台北、桃園及高雄三地舉辦首映會,台北場次現場演唱主題曲、桃園場次近千人出席、高雄場次則出動了「變形金剛」電子舞台花車,在地味十足!



《角頭》前進校園 小鬼、王陽明聯手尬球

2015/06/01 電影《角頭》前進校園宣傳,演員分批進攻,29日早上先由演員孫鵬、黃鴻升前進內湖高中,孫鵬與同學分享人生經驗;小鬼黃鴻升連趕兩攤,下午與王陽明、莫允雯會合,前往育達商職與學生展開投籃pk賽。



《謊言迷宮》驚悚反省德國二戰秘辛

2015/06/01 「德國奧斯卡」之稱的德國電影獎本月初公布入圍名單,《謊言迷宮》以驚悚類型反省二戰秘辛為主題,囊括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劇本、最佳音效及最佳電影音樂等入圍六項大獎,成為本屆奪獎大黑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