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角頭》前進校園 小鬼、王陽明聯手尬球


電影《角頭》前進校園宣傳,演員分批進攻,29日早上先由演員孫鵬、黃鴻升前進內湖高中,孫鵬與同學分享人生經驗;小鬼黃鴻升連趕兩攤,下午與王陽明、莫允雯會合,前往育達商職與學生展開投籃pk賽。

孫鵬演出《角頭》太有說服力 同學舉手認乾爹、問幫派收入來源
 
孫鵬也分享自己國中時的年少輕狂,差點在身上紋身、踏入幫派,「但因為哥哥及時拉我一把,把我送進國光學表演,真的很感謝他。」同時也鼓勵同學「學業成績不能決定人生的一切,一個人至少要有兩個專長才能夠養活自己。先多做一些讓家人放心,有能力再做讓社會更好的事情。」同學現場問:「請問幫派的收益來源是什麼?」孫鵬超認真回答,答到一半驚覺笑說:「ㄟ,我們兩個只是演員,不是真的當幫派老大,今天也不是來辦企業招才的啦!」現場也有學生舉手要認孫鵬當乾爹,原因是「覺得有他保護很安全」。
 
小鬼趕場超努力 帥氣熱身投「肉包」超爆笑
 
黃鴻升連趕兩攤,下午則與戲中死對頭「麥可」王陽明及女主角莫允雯會合,前往育達商職與學生比拼籃球。育達高職出動時尚科、觀光科、體育隊及觀光科的同學支援兩大帥,分組「麥可隊」、「阿雄隊」,時模科的同學身穿緊身短裙,腳踩高跟鞋,還要奮力投籃畫面十分違和,「阿雄隊」投進一球領先,「麥可隊」隊友雖掛零,但隊長王陽明帥氣投進一球將比賽戰成平手,黃鴻升成了關鍵一球,他笑說:「怎麼那麼緊張?」他帥氣熱身三分鐘,結果投了個「大肉包」現場一陣爆笑!
 
角頭》兩帥合作出好交情 問一起打籃球小鬼一秒先認輸 
 
問兩人平時有沒有一起去打過球或一起運動?王陽明回答:「我沒跟小鬼打過籃球,但我們會一起去衝浪。」黃鴻升則說:「王陽明球打得非常好,我才不會傻到約他去打籃球!如果要一起打的話,我也一定是要跟他一隊,不要分開!」

電影《角頭》有許多鬥毆畫面,學生發問兩人是否有不小心假戲真作?黃鴻升說:「有一場最激烈的打鬥戲中,王陽明手上戴著一個金錶,不小心從我後腦勺敲下去,非常痛!」王陽明緊接著說:「其實我當時知道我打到他了,但是因為那場戲拍到氣氛的頂點,不能停,我只好繼續打下去,喊卡後才能關心!」黃鴻升則趁勢偷虧王陽明說:「對,他立馬看他的金錶有沒有掉漆?」;王陽明還自爆這場戲拍了兩天,進度嚴重落後,他最後因為要趕飛機,劇組只好派一名跟他差不多高的臨演替他躺在地上昏倒。
 
希望《角頭》能發揮教育價值 讓年輕影迷感受人生的現實 
 
問到兩人一整天前進校園宣傳的感想,黃鴻升與王陽明齊聲表示:「我們很開心能直接與學生面對面,希望能透過分享我們從電影中得到的經驗,讓他們知道《角頭》是一部具有教育意義的電影,不要覺得角頭很帥,其實付出的代價很慘。」
 
角頭》將於7/9全台情義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