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宇彬靦腆開金嗓 展現低沉嗓音令人驚豔


《二十行不行》首支OST歌名就取名為《二十》,曲調輕快愉悅一如正在綻放的最精彩二十歲。歌詞敘述在朋友間互相分享愉快時光、失意時鼓勵彼此,以及之後回憶二十歲青春的種種片段.

金宇彬與韓國美聲團體Sweet Sorrow完美合唱《二十》

即將於6/5(五)於台灣上映的韓國喜劇電影《二十行不行》,首支OST MV由韓國美聲團體Sweet Sorrow及金宇彬合唱,終於在千呼萬喚之下公開(中文歌詞版),讓所有喜歡金宇彬的影迷們大飽眼福。過去曾經公開表示過對唱歌沒自信的金宇彬,這次不僅參與了OST的演唱,且意外展現低音性感的聲線,讓人為之驚豔金歐巴的聲音原來如此溫柔!在錄製OST的過程中金宇彬除了一開難得的金嗓外,更不時做出許多可愛俏皮的表情,尤其是最後結束前那一段對著鏡頭比耶微笑眨眼的表情,放電功力之強勁,想必已迷倒一堆許多喜愛金歐巴的影迷們!

二十行不行》首支OST歌名就取名為《二十》,曲調輕快愉悅一如正在綻放的最精彩二十歲。歌詞敘述在朋友間互相分享愉快時光、失意時鼓勵彼此,以及之後回憶二十歲青春的種種片段,在金宇彬與Sweet Sorrow的和聲中將這首輕快愉悅的《二十》詮釋的恰到好處,讓聽到此旋律的觀眾們都能回想起二十歲時的美好記憶並感同身受。此首OST裡傳達了二十歲的重要意義,對於金宇彬來說,二十歲是「起點」;對於你來說,二十歲又代表了什麼呢?

二十行不行》劇情敘述三個剛步入20歲的大男孩之間燦爛且稚嫩的愛情和友情的故事。透過劇中三位好友金宇彬、李俊昊、姜河那這三種類型的男生角,以有趣的方式表現20多歲時面對生活的期待、經歷和感受。金宇彬飾演花心男,人生只為了把妹而存在;2PM的李俊昊歌而優則演,詮釋因破產而零休息的打工男;姜河那則飾演成績優異的學習宅男,三人卻因美女學姐而亂了陣腳,在充滿無限可能、但又一事無成的二十歲,激出人生的新火花。導演李炳憲表示自己覺得二十歲是最有趣的年紀,而身邊也總會有像三個主角這樣能一起把妹、一起耍笨、一起歡笑流淚熟悉的朋友,希望能透過二十歲所經歷過的選擇、所走過的道路,拍出一部讓所有人都能有共鳴的電影。

《二十行不行TWENTY》首支OST MV大公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SoUx-l6xk&feature=youtu.be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