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山繆傑克森 為宣傳總統遊戲落中文


台灣片商特地透過電影公司請他錄製一段影片向台灣觀眾問好,沒想到豪爽的山繆傑克森大方答應,除了抽空宣傳新片《總統遊戲》之外,還當場學中文向台灣粉絲喊話「我愛台灣」.

繼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日前在台舉辦演唱會批國旗以示「愛台灣」,好萊塢巨星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也不落人後,為宣傳即將在5月8日於台上映的新作《總統遊戲》(Big Game),特地在百忙之中錄影用中文向台灣觀眾親切喊話「我愛台灣」。欲觀賞今日公布影片請上https://youtu.be/TKMpgyxGUMM。


在 《總統遊戲》中,山繆傑克森雖貴為美國總統,卻遭遇內奸背叛、飛機墜毀、荒野求生等致命危機,面對一連串生死威脅無人解救,只能和一名芬蘭小獵人突破重 圍,山繆傑克森說:『我飾演的總統沒有像鋼鐵人、雷神或美國隊長的人來救我,除了跟我共患難的小獵人之外,我這條命只能靠自己了!』


山繆傑克森拍片行程滿檔,當完總統重回「神盾局局長」崗位,緊接著跟老搭檔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拍新片。台灣片商特地透過電影公司請他錄製一段影片向台灣觀眾問好,沒想到豪爽的山繆傑克森大方答應,除了抽空宣傳新片《總統遊戲》之外,還當場學中文向台灣粉絲喊話「我愛台灣」,親切度破表!

總統遊戲》描述美國總統座機「空軍1號」遭遇恐怖份子襲擊,墜落於芬蘭雪地上;孤立無援的美國總統幸得一位13歲小獵人的協助才躲過獵殺,兩人首先要面對的是如何在充滿兇禽猛獸的荒山野嶺中度過一晚,更要查出到底誰才是暗殺總統的幕後主謀…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