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男神金宇彬展魅力 國民初戀秀智靠邊閃


短短5日瘋狂橫掃113萬觀影人次,成為韓國歷年來在三月上映的電影中,最快突破百萬大關的一部!金宇彬不僅刷新自身的票房紀錄,更再次證明他的「金」字招牌及十足的吸金(吸睛)力。

因《繼承者們》而紅遍全亞洲的金宇彬魅力再次強力噴發!主演的新電影《二十行不行Twenty》自上周末在韓國上映後,短短5日瘋狂橫掃113萬觀影人次,成為韓國歷年來在三月上映的電影中,最快突破百萬大關的一部!另外更超越去年底首週末90萬觀影人數的《技術者們》,金宇彬不僅刷新自身的票房紀錄,更再次證明他的「金」字招牌及十足的吸金(吸睛)力。

二十行不行》由金宇彬、2PM成員李俊昊、姜河那三位不同型的二十世代帥氣男星主演,在百萬觀影人口中有高達近七成皆為女性,狂吸女性族群,足以顯示歐巴們果然是妹(魅)力無法擋!《二十行不行》預計將於六月在台灣上映,並計畫於四月提前舉辦粉絲特別場,詳細資訊也將會再對外公布,喜愛金宇彬的朋友們記得用實際行動到戲院支持金歐巴!

青春無敵三人行 笑中帶淚的劇情勾起青澀美好回憶

百萬觀影人次在韓國被視為新片上映是否賣座的指標,《二十行不行》不僅打破2001年由最帥大叔張東健《朋友》6天紀錄,也足足比國民初戀秀智的《初戀築夢101》8天紀錄早了3天,更造就今年最高的40%預售率,在韓國打敗同檔期的好萊塢大片《金牌特務》。《二十行不行》會如此快速暴紅,除了三位男主角的高人氣外,還有近來參演電視劇《皮諾丘》而人氣竄升的李侑菲,導演更巧妙運用貼近現實生活的橋段,勾起大眾們的美好青春回憶,許多觀眾們看完電影後紛紛表示「好想回到20歲!」、「想起自己20歲的時候,幾位主角的對話和我們當年一模一樣!」,表示對電影的支持及共鳴。

那個當年二十歲的我們 你還記得嗎?

二十行不行》劇情敘述三個剛步入20歲的大男孩之間燦爛且稚嫩的愛情和友情的故事。透過劇中三位好友金宇彬、李俊昊、姜河那這三種類型的男生角,以有趣的方式表現20多歲時面對生活的期待、經歷和感受。金宇彬飾演花心男,人生只為了把妹而存在;2PM的李俊昊歌而優則演,詮釋因破產而零休息的打工男;姜河那則飾演成績優異的學習宅男,三人卻因美女學姐而亂了陣腳,在充滿無限可能、但又一事無成的二十歲,激出人生的新火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