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美人情園波濤洶湧媲美法版「武媚娘」


影后凱特溫絲蕾由於拍攝本片時正值她懷孕時期,因孕事導致罩杯不斷變大,穿上低胸華服時,波濤「胸」湧的景象讓她直呼很「荒謬」.

由BBC出品拍攝,由《哈利波特》「史內卜教授」艾倫瑞克曼二度執導的浪漫愛情新片《美人情園》,邀來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擔綱女主角,兩人繼1994年李安執導的《理性與感性》睽違20年再次攜手合作。

本片故事坐落在17世紀的法王路易十四時期的凡爾賽宮,凱特飾演一名才華洋溢的女園藝師,在女性備受歧視的時代中,她獲聘成為主導凡爾賽花園「花園舞池」工程,運用勇氣與信念,改變浮華世界。影后凱特溫絲蕾由於拍攝本片時正值她懷孕時期,因孕事導致罩杯不斷變大,穿上低胸華服時,波濤「胸」湧的景象讓她直呼很「荒謬」,再加上後宮眾多寵妃佳麗同樣擠奶逞「胸」鬥豔,完全不輸正夯的中國劇「武媚娘」中范冰冰的爆奶演出!

凱特受訪時苦笑說:「我只能說懷孕期間又穿上緊身馬甲真的很可笑,我的胸部因懷孕而不停地越來越大,完全沒有地方放,你得想盡辦法想把「她們」塞進去某處,因為她們完全不受控!」

除了胸部變大外,影后凱特溫絲蕾竟然還有另一個困擾,原來是她飾演的女園藝師莎蘋,獲法王路易十四召見進羅浮宮,在那個身家背景為重、女性依附著男性的時代,身為一個平名女子卻獲國王青睞入宮,引來後宮寵妃的好奇與打量!一場凱特被帶入國王情婦的秘密沙龍,她被所有寵妃權貴夫人包圍團團轉之際,導演艾倫瑞克曼不僅安排凱特的酥胸遭所有寵妃近距離「打量一番」,更讓配角大方露奶,直接抓起凱特的玉手,往自己胸部撫摸的橋段,來展現當時後宮性開放的觀念與浮華氣息,而這段戲碼的部分過程也在今天新曝光的英國版預告出現 (http://youtu.be/llxc5ePogVQ)。談及這場被迫摸乳戲,凱特笑稱自己很害羞:「莎蘋是個很拘謹的女孩,闖進她從沒見過的奢華世界,每件事情都讓她還來不及興奮,反而都是驚恐,那場戲我要摸另一位女演員的胸部,老實說其實有點害羞,雖然我們都有,但畢竟那是別人的!」

本片為了要打造出法國奢華的氛圍,劇組特別找來曾為諾蘭打造《頂尖對決》,亦以影集「都鐸王朝」榮獲艾美獎最佳服裝設計的瓊安柏金,為本片量身打造一套套手工縫製的法式宮廷華服,每件爆奶的華麗戲服,不僅展露出十七世紀法國宮廷美人的姣好曲線,更大膽展現每位女演員的性感與美胸,讓《美人情園》充滿著濃濃的法式奢華氛圍,要讓所有影迷一同進入浪漫風情的浮華世界之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