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德國金像獎最強陣容《生命騎士》感動跨國界


本週強檔新片《生命騎士》將於明日—4月30日正式和台灣觀眾見面。日前特映會特別邀請到折翼天使郭韋齊共賞,許多觀眾看完電影後紛紛感動淚推。

生命騎士》除了故事動人,卡司陣容更是一時之選。為了和德國最火紅的金像獎影帝佛洛里昂.大衛.費茲(Florian David Fitz)飾演的主角相抗衡,劇組找來同是德國金像獎影帝約根.沃格爾(Jurgen Vogel)出演主角的麻吉,而飾演主角母親的漢娜蘿蕾.艾爾斯納(Hannelore Elsner)更是兩屆德國金像獎影后,堪稱「重金」打造,光看影帝影后互飆演技就值回票價。而主角佛洛里昂在最強陣容面前也祭出了最強表現,一舉摘下今年德國最大觀眾票選獎─木星獎(Jupiter Award)影帝。

生命騎士》刻劃身患罕病、時日不多的男主角漢斯,不畏病痛打擊,力邀摯友挑戰跨國單車壯遊。劇情洋蔥處處,挑戰觀眾淚腺,一場場打破成規的瘋狂冒險,更是導演用心著墨的生命體驗。美國電影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大讚本片:「笑淚交織、扣人心弦。」在這天災頻仍的無常日子,生命的長短或許不是人類能夠掌控,然而把握每分每秒、活出璀璨的一頁,都是每個人可以做到的。

最適合揪團共賞的《生命騎士》,4月30日起於台北真善美劇院、誠品電影院、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台中萬代福影城熱血聯映。友情萬歲套票倒數搶購中,請速洽博客來售票網。團購、包場歡迎電洽佳映娛樂 (02) 2720-6007。最新場次資訊請鎖定佳映娛樂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圖片說明:《生命騎士》集結德國超強卡司,為愛挑戰跨國單車壯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