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來自星星的傻瓜續發威 上映4周穩坐前10


在印度創下印度影史最高票房的《來自星星的傻瓜》,自從3月20日在台上映以來已邁向第4周,始終維持在前10名。

用歡笑與其他大片“PK”的《來自星星的傻瓜》十分難能可貴!因為上映後即使遇上許多4月上檔的大強敵,仍然坐穩寶座,傻瓜魅力不減。

來自星星的傻瓜》可以說是越演人氣越旺,帶著觀眾又哭又笑同時又勇於帶領大家探討一些從未細問的議題。許多人陶醉於和整個影廳的觀眾同時大笑的歡樂氣氛,在4周內自主邀約親朋好友,回到戲院看了兩三遍,仍然意猶未盡。

片中描述一名從外星球來到地球的主角(由阿米爾˙罕飾),因為許多讓人捉摸不透的舉動而被戲稱為PK(印度文為醉漢),透過他的單純與直接,帶領美麗又熱情的女主角一起和觀眾們反思生命最基本的問題。是一部充滿歡笑、完全不帶給人壓力,卻能感受到生命被更新的電影。

更多資訊請上 絕色國際 《來自星星的傻瓜》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k.movie.tw?ref=tn_tnmn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