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老闆小林薰受傷 多部未華子接班深夜食堂


食堂老闆小林薰手受傷,多部未華子《深夜食堂 電影版》接班?! 電影版揭開食堂老闆的神秘面紗,一窺食堂老闆的日常生活風貌。

由安倍夜郎暢銷漫畫作品改編的知名日劇【深夜食堂】終於正式推出電影版,電影除了日劇原班人馬共同出演外,也加入了電影版的全新角色。食堂老闆小林薰這次依然帶著謎樣的刀疤妝登場,但因老闆手受傷讓他無法做菜?!找來了多部未華子為食堂的常客們下廚,卻也展開了一段溫馨動人的故事。多部未華子為了在戲中展現逼真演技,也在劇組的安排下進行特訓,因為要代替老闆下廚,多部也表示非常緊張,很怕自己砸了這塊招牌,「接到要做菜的任務覺得很緊張,因為自己很害怕下廚,但練習的時候導演都會在旁邊陪著,所以我就告訴自己要好好加油,絕對不能失敗。」不過拍攝成果非常令人讚賞,導演和小林薰也對多部的敬業認真讚不絕口,導演松岡錠司也表示,電影版的場景跟故事的深度都增加了,另外,也首次加入了食堂店長在工作以外的模樣,鏡頭不但帶到了老闆位於食堂2樓的神祕住所,也讓觀眾窺見店長「白天」買菜和曬棉被等日常生活,展現角色和平常不一樣的地方,電影即將於4月30日全台上映,粉絲可進戲院一探究竟。


日本上映口碑爆棚,台灣電影預售票今起開賣!

深夜食堂 電影版》去年於台灣金馬影展世界首映後,一月底在日本上映口碑爆棚,滿座率極高,日本雅虎電影頻道給出評分4.29分(滿分為5分)的高分評價,目前上映已兩個多月,許多影院依然持續熱映中,延續這個好口碑,台灣也即將於4月30日起上映,本次台灣片商與「鮮食家」也特別爭取製作台灣獨家官方授權和風餐具組,內含金檀木製作的筷子、孟宗竹製作的湯匙以及櫸木筷架以及筷袋,這樣超值的組合只要購買兩張電影預售票就可以獲得,4/10傍晚六點起於博客來售票網(http://goo.gl/HSIaxX)開賣,【深夜食堂】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電影故事講述食堂裡菜單上只有一道菜及三樣酒,但可隨意點菜,條件若允許就可以料理。營業時間是晚上十二點到早上七點左右,大家都稱這裡作「深夜食堂」。這樣的深夜、這樣的角落,還會有客人上門嗎?其實,客人還挺多的??。由安倍夜郎漫畫作品改編的知名日劇【深夜食堂】正式推出電影版,除了脫衣舞孃、同志酒吧媽媽桑、黑道大哥、茶泡飯三姊妹等原班常客持續光顧外,更有由小田切讓、多部未華子等優秀演員飾演的全新角色加入。延續系列作品對當代日本人生活經驗中的味覺鄉愁,深情而內斂的描繪,電影版針對福島核災與相關救援行動所提出的不同視角與省思,更加令人動容,電影即將於4月30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