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總統大位人人搶 山繆傑克森:那不是人幹的


「總統有甚麼好,大家搶著當?」山繆傑克森又為何卻反其道而“言”,大呼「總統真不是人幹的!」?

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宣布參選2016總統選舉後,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明確表態不參選,但同黨的洪秀柱與王金平則依然蓄勢待發;網友不禁想問「究竟當總統有甚麼好,大家搶著要!」即將於5月8日在台上映的電影《總統遊戲》(Big Game)中,「神盾局局長」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飾演在叢林遭到恐怖份子追殺的總統,緊張刺激堪稱《飢餓遊戲》加《空軍一號》,而演完總統後的山繆傑克森則對於有人想當總統感到不可思議,他說:『當總統必須每天擔心民調,提防有人在背後弄我,害怕恐怖份子來幹掉我,我只想說,總統真不是人幹的!』

描述總統遭恐怖份子追殺的電影《總統遊戲》,近日在網路上發起一個話題「如果你是總統,你會做甚麼事?」引來眾多網友留言,「如果我當總統,我會讓所有人都住者有其屋,打趴高房價!」「如果我當總統,我會先肅清貪污~嚴懲貪官與奸商!」「如果我當總統,我會先穩定物價~開放糧食進口降低關稅!」「我會解決國人生育力低落的問題,鼓勵生育。」「我會先把經濟做好,開放產業投資與創造更有競爭力的環境!」「我會先進行人權的平權推行!」「我會先整頓國軍!近年軍紀渙散需要好好整頓!」「我會先進行食品問題,杜絕黑心食品。」「我會推動同性可以結婚。」「我會先把政府文武官員汰舊換新,讓新的思維可以帶動新氣象。」「我會讓所有無殼蝸牛都買的起房子!」「我會先進行酒駕刑期加重!」以此也可看出國民透過電影行銷活動想要表達的心聲。

總統遊戲》即將於5月8日於台盛大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biggame或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