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傻瓜魅力發威 票房不降反升


自3月20日當周上映以來《來自星星的傻瓜》好評不斷,次周的票房不降反升,在印度造成話題的爭議題材台灣觀眾也買單,電影風格結合喜劇與愛情,笑中帶淚發人深省.

自3月20日當周上映以來《來自星星的傻瓜》好評不斷,次周的票房不降反升,在印度造成話題的爭議題材台灣觀眾也買單,電影風格結合喜劇與愛情,笑中帶淚發人深省,全台票房現已突破四百萬大關。

來自星星的傻瓜》探討印度的宗教問題,由於印度的政教關係緊密,隨著全球票房成長爭議也不曾停歇,一度有宗教領袖呼籲禁播以及信眾火燒戲院…等一連串事件。片中針對神棍的斂財手段以詼諧但直白的方式呈現,不免要覺得表現手法有些誇張,但電影上映期間正逢相關議題發燒,台灣觀眾必定對電影內容產生不少共鳴。人能創造也能毀滅,到底是神造人還是人造神?

《PK來自星星的傻瓜》由《三個傻瓜》導演與阿米爾‧罕合作於2014年推出作品,上回揭開教育體制的陋習,今次犀利的指出宗教信仰癥結所在,兩部電影都以輕鬆搞笑的路線包裝嚴肅議題,使觀眾得以輕易吸收、理解主題,現正全台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