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英雄天團》樂聲影城新春特開特大廳


樂聲影城800人特大廳擁有五層樓高的「Spectro」巨幅銀幕及Dolby 7.1聲道立體聲環繞系統,震撼臨場效果一流!

全台獨家唯一800人特大廳 過年看《大英雄天團》就要來樂聲!

改編自漫威同名漫畫原作,由《冰雪奇緣》金獎團隊打造、迪士尼影業最新動作喜劇冒險動畫鉅作《大英雄天團》,趕在2014年最後一天上映,電影中白白胖胖喜感十足的杯麵果然萌力全開,一上映票房即席捲全台。西門町樂聲影城LUX CINEMA不僅將於1/2(五)開放聲光音響絕佳的800人特大廳讓影迷大飽眼福,更是全台唯一最大廳播放《大英雄天團》的影城,讓所有影迷在2015年一開春首個連價周末即有杯麵陪大家過新年,為一整年開啟歡樂順利的好彩頭!目前《大英雄天團》場次已於樂聲影城官網公布並開放訂位,想看萌度爆表《大英雄天團》的朋友可以趕快把握機會上網訂位喔!

五層樓高超大銀幕 杜比7.1聲道環繞音響 樂聲影城最佳唯一首選!

大英雄天團》故事敘述14歲的發明天才少年阿廣在同為發明家的哥哥阿正去世之後,與哥哥先前發明的醫療用機器人杯麵成了好朋友。爾後發現哥哥死因並不單純的阿廣,為了阻止城市中的黑暗勢力,便與杯麵及哥哥的四位好友組成聯盟,共同伸張正義。故事除了笑中帶淚外,據稱也是迪士尼繼《冰雪奇緣》後將3D動畫表現的最精彩的一部,為了要完整享受如此嘔心瀝血、且原汁原味的動畫表現,就必須要有一流頂級的設備才能做到,而樂聲影城正是最佳首選!

樂聲影城800人特大廳擁有五層樓高的「Spectro」巨幅銀幕及Dolby 7.1聲道立體聲環繞系統,震撼臨場效果一流!另外搭配全台最亮「X4K Duo」放映系統的清晰極致效果,讓所有精采細膩的畫面皆能完美呈現!「X4K Duo」雙4K系統放映於雙投影時仍能維持4K影像銳利度,高達68,000流明的亮度尤其驚人,台灣播放3D電影時亮度達6 fl.的影廳寥寥可數,但樂聲特大廳光用90%亮度即達7.8 fl.,真正是全台最亮!

欲知更多《大英雄天團》場次訊息請查詢樂聲影城官網:http://www.luxcinema.com.tw/web/showtime.php

樂聲線上訂票系統:http://tix.luxcinema.com.tw/
樂聲影城官方網站:http://www.luxcinema.com.tw/
樂聲影城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uxcinema.tw
樂聲.app iOS版下載:http://luxcinema.com.tw/apps/ios
樂聲.app android版下載:http://luxcinema.com.tw/apps/android

(本新聞由樂聲影城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