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同學會》電影試映會 大談拍片趣事


電影試映會中也出席了電影的吉祥物麻吉貓和于文文一同出席前往觀看此片。並且呼籲大家一起進電影院觀看同學會。

青春校園純愛電影馬來西亞片 : 《同學會》今日舉辦電影試映會,邀請導演張清峰、重要演員黃仲崑出席。兩人大談拍片趣事。導演說:「找黃仲崑演男主角的爸爸,劇中的父親角色是很壓抑的,這和黃仲崑平時的形象反差很大,因此找他來演希望能讓他發揮演技,劇裡頭演得是一味小吃店的老闆,不得志,但對兒子期望很大,希望他能活出不平凡的一生。」

對這部戲的演員中多半為新人,但每到黃仲崑的戲份時就覺得很放心,因為黃仲崑能演得很好。黃仲崑說:「本來的對手戲的女配角設定是楊林,導演想重現歌曲故事的真相那時的轟動,後來找了方季惟當女配角,也是當年的青春玉女,因為大家都很熟,拍片時很開心」。

發片歌手于文文蒞臨擔任開場嘉賓,電影公司說KELLY于文文長得像劇中女主角,所以邀請她來共襄盛舉。因為是校園青春片訴說的是年少輕狂的不羈。會中主持人問到于文文是否在年輕時有做過瘋狂的事,于文文大方分享說:「自己在加拿大就讀高中時曾經很瘋狂,曾經去同校女同學的家裡因為同學出身豪門,所以家裡有豪華的大泳池,因為KELLY平時很保守所以女同學就跟KELLY打賭說她一定不敢裸泳,因為家裡沒大人大家就起鬨開玩笑,沒想到KELLY說 : 我敢啊;都是女生怕甚麼。

所以當場五位高中同班女生在游泳池裡裸泳,化身美人魚在池中玩鬧十分開心。KELLY說現在想起來真恐怖,真是年少輕狂,因為雖然家裡沒大人,但工人和長工也不少不知道是不是被看光了。』電影試映會中也出席了電影的吉祥物麻吉貓和于文文一同出席前往觀看此片。並且呼籲大家一起進電影院觀看同學會。

(本新聞由固力狗娛樂提供)

本日焦點-2015/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