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重返20歲》楊子姍向台灣粉絲喊話


由金鐘影帝陳柏霖、亞洲偶像鹿?、票房女星楊子姍與金馬影后歸亞蕾共同主演的華語電影《重返20歲》,即將於1月23日在台盛大上映,昨日於北京舉辦電影發佈會,獲得「零負評」的好口碑。

網友大讚「陳柏霖演喜劇依然帥氣到爆炸」、「鹿?展現驚人的自然演技」、「楊子姍突破了《致青春》中的自己」。導演陳正道說:『《重返20歲》並不是改編自韓國電影《奇怪的她》,而是一開始就設定成「一個劇本兩種語言版本」的電影,本來要同時上映,但卻因為檔期關係到現在才推出。』片商今日也公佈『《重返20歲》將於1月19日在信義威秀中庭舉辦盛大首映會,片中主要演員陳柏霖、鹿?、楊子姍與導演陳正道都將出席。

2015年第一部備受矚目的華語電影《重返20歲》即將上映,片中主要演員除了將在台進行密集的電影宣傳之外,更將於1月19日參加盛大的巨星首映會,影迷們不但可在星光大道兩旁近距離對偶像表達支持,更可購票成為全台第一批觀賞電影的觀眾,導演陳正道亦將率領三位演員一同進影廳內與影迷們互動;繼日前開放的千張電影預售票不可思議的一個小時內完售後,預計今日開放購買的首映會票?亦將瞬間秒殺,欲得知詳細的購票資訊請上活動網站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10001199143。

首次與金鐘影帝陳柏霖及亞洲超級偶像鹿?共同演戲的票房女星楊子姍坦言壓力真的不小,她說:『這兩位男演員都是有大量粉絲的,在片中又是陳柏霖跟我告白、又是鹿?被我猛親,這倆人還為了我打架,我都擔心他們的粉絲會找我算帳。』楊子姍更是對於鹿?的高人氣感到震驚,她開玩笑向台灣粉絲喊話說:『各位「鹿粉」不要擔心,鹿?是我孫子,你們都是我的孫媳婦,奶奶將帶著孫子去台灣跟大家見面,請大家多多關照!這個帥孫子實在是太多孫媳婦,我都開始擔心過年紅包包不完了。』

電影《重返20歲》即將於2015年1月23日於台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missgranny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