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康康自編自導自演《十萬夥急》獲好友力挺


康康當導演,觀眾好奇,他的好朋友都義氣相挺,更為他的表現掛保證。

台灣全方位藝人康康(康晉榮)十年磨一劍,推出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作品《十萬夥急》,特別邀集香港笑匠吳孟達及新加坡喜劇巨星李國煌加盟演出,康康當導演,許多好友都力挺,為他的努力認真打了100分的評價。

康康當導演,觀眾好奇,他的好朋友都義氣相挺,更為他的表現掛保證,拍電影二十多年的吳孟達衝著與康康的好交情接演,他覺得康康當導演是一張白紙,但非常努力,「會有另類的驚喜」,王彩樺也表示康康很認真,「所以他都把自己搞得很忙啊!」新加坡喜劇天王李國煌覺得康康導演頗有天份,所有畫面都在腦海中。

而一起演出的歐弟、王夢麟、小應、王彩樺及鄧志鴻等參與演出的藝人,都覺得康康當導演架式十足,都打了超高分,歐弟更鼓勵康康要再接再厲,接下來要拍大預算的作品。

十萬夥急》將於今年1月16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十萬夥急》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goo.gl/kLDNdg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