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重返20歲》楊子姍搞笑跳「廣場舞」


在今日主題曲公佈記者會上,鹿?大力感謝楊子姍,他說:『「奶奶」加入樂團後,以復古的元素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新氣象,幫我實現了音樂夢想。』

即將於2015年1月23日於台上映的華語電影《重返20歲》,今日公佈由鹿?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我們的明天》MV與由楊子姍所跳的「廣場舞」,並且在北京記者會上現場表演,這不只是鹿?首次為華語電影獻聲,也是自退出韓團EXO之後,首次公開演唱;而楊子姍則是現場大跳以民族風為主軸的「廣場舞」,並且自嘲「從此以後我就是諧星了」,搞笑功力讓導演陳正道大讚「堪稱女版黃渤」。欲觀賞此MV請上http://youtu.be/yjaqF-NG5Kc。

在電影《重返20歲》中,變身為20歲的「奶奶」楊子姍,為重拾音樂夢想,與鹿?共組樂團,在今日主題曲公佈記者會上,鹿?大力感謝楊子姍,他說:『「奶奶」加入樂團後,以復古的元素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新氣象,幫我實現了音樂夢想。』楊子姍則回應:『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位「奶奶」。』而導演陳正道則是對楊子姍喜劇與感性的收放自如演技大力稱讚,他說:『為了讓電影更有喜劇色彩,我硬是把「女神」逼成了「諧星」!』

重返20歲》描述一位壞脾氣的老奶奶(歸亞蕾 飾),除了前管家之外,沒有人喜歡她,連媳婦也因與她同住一個屋簷下壓力過大而住院,家人們毅然決然地決定送奶奶去住養老院。奶奶傷心之際路過照相館,想留下最後的身影,沒想到這一拍竟將老奶奶的外貌變成了20歲時的年輕模樣(楊子姍 飾),隨之而來的奇怪際遇不但讓她加入了樂團當主唱,更引發音樂總監(陳柏霖 飾)與樂團團員(鹿? 飾)的爭鋒吃醋,她再一次有了「戀愛的感覺」~而就在她開始嚐到「再年輕一次」的甜頭時,卻因一場意外而面臨了重大抉擇,究竟她該留在20歲的外貌繼續享受人生,還是回到70歲的老奶奶面對遲暮生活?

電影《重返20歲》即將於2015年1月23日於台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missgranny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