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殺手的品格》亞洲男神張東健睽違2年大作


即將於12/5(五)~1/2(五)於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的《十二月亞洲極限月X-Asia》令人驚喜連連,第三部推薦電影是由亞洲最帥男神張東健,在睽違2年之後重返大銀幕的精彩作品。

殺手的品格》由《大叔》導演李楨凡執導,配上性格男星張東健熟練的演技,完美詮釋片中外表冷酷、內心脆弱渴望愛的殺手角色。而導演李楨凡更是不用說,執導過的電影部部叫好又叫座,站出來就已經是電影品質及票房賣座的最佳保證!

好萊塢有《捍衛任務》基努李維 亞洲則非《殺手的品格》張東健莫屬!

熟男張東健完美詮釋了劇中外表陽剛、內心卻憂鬱脆弱的人物角色,若說在拍攝前為求所有動作更精準到位,他不但赴美向實際特種部隊學習射擊,更自我訓練了五個多月的紮實武打動作,並自創獨樹一格的「張東健武打」風格!但若你以為這只是單純的打殺爽片那可就錯得離譜,《殺手的品格》敘述即將金盆洗手的殺手主角。自幼被母親拋棄成長於喋血街頭的坤,被黑幫栽培成一位高效的殺人機器。然而一次意外,失手誤殺無辜女孩的坤,內心充滿無法補償的愧疚。他決定在最後一次任務後金盆洗手,不料卻遇到痛失愛女的女子穆晶,穆晶喪女之母的身份讓坤內心大為動搖,他決定背棄黑幫老大的格殺令,以一己之命守護穆晶…

欲知更多《十二月亞洲極限月》訊息請上:http://afterdark.com.tw/xasia
暗光鳥電影院線上訂票系統:http://tix.luxcinema.com.tw/afterdark/
暗光鳥電影院官方網站:http://www.afterdark.com.tw/
暗光鳥電影院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fterdark.tw


(本新聞由暗光鳥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