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史努比》躍上大銀幕


全世界最可愛、最受歡迎的狗狗史努比明年12月要躍上大銀幕和大家見面了!福斯影片及藍天工作室為了滿足影迷想見史努比的期望,特別應景地以聖誕節為主題,製作了一支最新預告片。

65年前由查爾斯舒茲(Charles Schulz)創作的經典漫畫作品《花生漫畫》(Peanuts),將由成功打造《冰原歷險記》及《里約大冒險》系列的藍天工作室製作成動畫電影,當中廣受全球粉絲喜愛的經典角色,包括史努比、查理布朗、露西、奈勒斯、胡士托等都將以3D動畫形式與全球影迷們相見歡。今年三月首度發佈前導預告片,許久未見的史努比以3D動畫呈現,其超可愛的模樣讓全球粉絲再度瘋狂,雖說離上映日期還有一年,但福斯影片及藍天工作室為了滿足影迷想見史努比的期望,特別應景地以聖誕節為主題,製作了一支最新預告片,當中超可愛的胡士托幫史努比的家佈置成充滿聖誕節氣氛的樣子,果然一推出即受到史努比的影迷們關注,這隻可愛度破表的小獵犬討喜的模樣,讓影迷們大呼已經迫不及待明年聖誕節快快來臨!

風靡全球的《花生漫畫》原創者查爾斯舒茲在2000年辭世,福斯電影將他的超人氣作品搬上大銀幕,製作團隊將如何呈現史努比和其他漫畫中的角色,引發全球的史努比粉絲高度關注以及期待度破表。對此,導演史帝夫馬提諾(Steve Martino)表示:「我們的準則是確保能夠以3D動畫技術完美呈現查理布朗的世界,同時又能完整地保有漫畫帶給讀者的感受。我們遇到最大的挑戰就是,如何透過簡單的黑點,呈現出舒茲賦予這些角色的情緒。」最新的中文預告片中,胡士托為史努比的紅色狗屋精心布置聖誕裝飾,而史努比想像自己是飛行員,駕著他的狗屋翱翔天際,甚至還飛到了巴黎,而其他經典角色也在片尾中現身。另外,製作團隊也找來為電視卡通影集中的史努比和胡士托配音的比爾門勒德茲(Bill Melendez)繼續詮釋電影中的這兩個角色。

史努比》The Peanuts Movie由《花生漫畫》原創者查爾斯舒茲的兒子克雷格舒茲(Craig Schulz)及孫子布萊恩舒茲(Bryan Schulz)共同編劇,與製作團隊聯手打造超級卡哇伊的史努比,並將首度以3D電腦動畫形式與全球影迷見面。製作人保羅費格(Paul Feig)就表示:「《史努比》絕對會讓你想立刻帶著你的小孩進戲院,這將會是一部必看的電影。」《史努比》台灣預計將於2015年12月上映。

史努比》最新中文預告片:http://goo.gl/YjB67e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