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重返20歲》鹿?人氣持續大幅上昇


在今日公佈的電影《重返20歲》幕後花絮「帥小子鹿?篇」中,首次看到在攝影鏡頭後面的鹿?,不只謙卑有禮,可愛的程度不論70歲奶奶歸亞蕾或20歲奶奶楊子姍都大呼「簡直萌翻天」。

由金鐘影帝陳柏霖、亞洲超級偶像鹿?、中國票房女星楊子姍以及金馬影后歸亞蕾共同主演的奇幻愛情喜劇《重返20歲》即將於2015年1月23日在台上映,而由鹿?所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我們的明天》,MV於上週公佈後,短短的47分鐘內影音點擊量即破百萬,除此之外更空降許多音樂榜冠軍,對此,謙虛的鹿?表示真的很開心,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很期待1月來台灣宣傳,與大家見面。

在今日公佈的電影《重返20歲》幕後花絮「帥小子鹿?篇」中,首次看到在攝影鏡頭後面的鹿?,不只謙卑有禮,可愛的程度不論70歲奶奶歸亞蕾或20歲奶奶楊子姍都大呼「簡直萌翻天」,楊子姍說:『他真的太可愛了,有時候我跟他說話都直叫他「乖孫子」,電影中有場他跟陳柏霖對峙要打架的戲,我看到了都還直覺衝上去大喊「別打我孫子!」把陳柏霖都嚇了一跳。』而70歲奶奶歸亞蕾則是被鹿?在拍攝期間的大批粉絲給感動,她說:『因為鹿?,讓我也享受了當巨星的待遇。』欲觀賞此幕後花絮請上http://youtu.be/SiwZXwM5j6s。

除了兩位「奶奶」的大力稱讚之外,《重返20歲》導演陳正道亦對鹿?首次大銀幕的表現讚不絕口,他說:『鹿?說話演戲都很自然,完全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在片場一看到人就是90度的鞠躬問好,很有禮貌也很可愛,現場只要他講一句台詞,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會大喊「好可愛啊!」』電影《重返20歲》即將於2015年1月23日於台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missgranny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