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重返20歲》鹿?抵台 陳柏霖盡地主之誼


電影《重返20歲》男主角之一的亞洲男神鹿?將於今日(17日)下午抵達台灣,初次以演員身分登台的鹿?,表達除了期待與影迷們見面之外,也希望能有機會一嚐大名鼎鼎的台灣小吃。

身兼本片男主角與出品人的陳柏霖則說:『我一定會好好盡地主之誼,帶鹿?去品嚐道地的台灣美食,像是著名的小籠包、牛肉麵或是夜市小吃等等。』《重返20歲》除了即將在台上映,亦躍上了美國大銀幕,自16日起在北美上映。

大陸上映兩週,票房逼近十億台幣的2015首部華語喜劇電影《重返20歲》即將於下週五(23日)在台盛大上映,導演陳正道與主要演員陳柏霖、鹿?及楊子姍即將開始進行密集電影宣傳,不但馬不停蹄的接受媒體訪談,更將一同出席19日在信義威秀中庭舉辦的盛大首映會,現場除了四位出席嘉賓之外,難得為電影首映會擔任主持人的天后陶晶瑩亦將亮麗現身,歡迎各位影迷們到星光大道兩旁一同為偶像尖叫;而為了體恤無法在19日來到首映會現場的粉絲們,CatchPlay即將於活動當天,透過DDLive在網路上全球同步直播首映會典禮,所以無論你在世界上的哪個角落,只要鎖定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就可線上同步觀看《重返20歲》的台灣精彩首映會。

電影《重返20歲》即將於下週五2015年1月23日於台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missgranny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