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重返20歲》楊子姍過生日


被稱為「薇女郎」的中國女星楊子姍,此次在新作《重返20歲》中,首次挑戰一位「有著20歲火辣身材,卻也有著70歲奶奶靈魂」的角色。

因主演票房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等片而走紅的女星楊子姍,今日在台度過28歲生日,並許下了三個願望,第一是希望所主演的華語電影《重返20歲》兩岸三地票房大賣,第二是希望身旁的親朋好友都能平安順利,至於第三個願望則保密不公開;而在電影《重返20歲》中,飾演被她迷得團團轉的孫子鹿?,則俏皮在微博上發文「祝奶奶20歲生日快樂!」來祝福楊子姍。

被稱為「薇女郎」的中國女星楊子姍,此次在新作《重返20歲》中,首次挑戰一位「有著20歲火辣身材,卻也有著70歲奶奶靈魂」的角色,除了喜劇功力是考驗之外,在電影中要模仿出「奶奶歸亞蕾」的動作與表情才是最大的挑戰,楊子姍說:『這個角色完全是「奶奶心、少女身」,為了能精準抓到亞蕾姐的神韻,我在片場幾乎與她行影不離。』

與台灣男星吳中天感情相當穩定的楊子姍,在新片《重返20歲》裡,不只將鹿?迷得暈頭轉向,更與高富帥音樂總監陳柏霖大搞曖昧,與兩位超級發電機合作,就連正牌男友都緊張地每天在片場「坐鎮」,楊子姍則說:『能與兩位這麼有魅力的男星一起合作,我真的很榮幸,也很期待與他們一同在台灣宣傳。』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