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逐夢上學路》走進校園感動師生


逐夢上學路》是2014年法國凱薩獎最佳紀錄片得主,記錄摩洛哥、肯亞、印度、阿根廷偏鄉孩子的上學路程,他們必須翻山越嶺,克服重重障礙,平均花費兩小時才能抵達學校。


逐夢上學路》今日上午於台北市金華國小舉辦校園放映,活動中心內聚集了近300位師生一同觀賞。漫長驚險的上學路,讓孩子們不時發出驚呼聲,更緊張地小聲討論劇情,彷彿也和片中小主角一起經歷了冒險般的上學路程。

映後,金華國小校長特別準備了有獎徵答活動,和學生們一同討論,平常怎麼上學?會不會遇到什麼困難?孩子們也對卡洛騎馬上學印象深刻,更有二年級的小朋友提到過去與家人遊玩騎馬的經驗;也有孩子上台分享未來想當獸醫的夢想。《逐夢上學路》是2014年法國凱薩獎最佳紀錄片得主,記錄摩洛哥、肯亞、印度、阿根廷偏鄉孩子的上學路程,他們必須翻山越嶺,克服重重障礙,平均花費兩小時才能抵達學校。孩子們為了夢想不畏艱難的模樣,讓許多大人小孩都深受感動,口碑持續延燒。

逐夢上學路》將於7/11上映。雙人預售票加贈伊聖詩巧克力系列手工皂乙個,數量有限換完為止,購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更多電影資訊請鎖定佳映娛樂官網:http://www.j-ent.com.tw/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