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逐夢上學路》楊力州推薦帶孩子認識世界


紀錄片導演楊力州也推薦「讓您的孩子認識這個世界,最好的方法就是帶著他去走一趟。但是如果這樣做對你有困難時,看紀錄片絕對是認識世界最好的方法,《逐夢上學路》就是這樣一部好片」。

法國凱薩獎最佳紀錄片《逐夢上學路》上映後好評不斷,深入淺出地談論偏鄉孩子教育議題、以及學習的本質,影片中的壯闊美景也讓許多大小朋友讚嘆不已。紀錄片導演楊力州也推薦「讓您的孩子認識這個世界,最好的方法就是帶著他去走一趟。但是如果這樣做對你有困難時,看紀錄片絕對是認識世界最好的方法,《逐夢上學路》就是這樣一部好片」。

逐夢上學路》已於日本、法國、義大利等十餘地輪映,票房連創佳績,也引發各地對偏鄉教育孩童的關注。日本今年4月上映後掀起話題,更將於8月擴大廳數重新上映,片中小主角「一生懸命」努力上學去的模樣,帶給許多大小朋友感動和啟發,日本知名女星土屋安娜更盛讚:「看著這些不畏困難逕自往前邁進的孩子們,忍不住也感到熱血沸騰,他們所教給我們的,關於活著、與真正的快樂,都是我們應該學習的」。

逐夢上學路》於台北、中壢、台中、高雄熱映中,詳細場次與放映戲院,以及電影相關資訊請洽佳映娛樂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