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百變模特兒大戰:澳洲》全新一季


想收看《百變模特兒大戰:澳洲》最新一季節目,6月16日起每週一晚間8點MOD71台DIVA Universal全亞洲獨家首播。

  由資深超級名模娜歐蜜坎貝兒領軍,擔任監製的全新模特兒選秀實境節目《百變模特兒大戰》(The Face)在歷經美國版兩季、英國版一季後,最新一季澳洲版將在DIVA Universal於16日起每週一晚間8點全亞洲獨家首播,看馳騁全球時尚圈的娜歐蜜繼美國版第二季尋求獲勝失利後,來到南半球和兩位澳洲名模妮可‧特倫菲奧(Nicole Trunfio)及夏安‧托茲(Cheyenne Tozzi)競爭較勁,一起發掘時尚新面孔。

澳洲名模「妮可‧特倫菲奧」和「夏安‧托茲」各有來頭,齊尬44歲資深超模

  本季與娜歐蜜PK的澳洲名模為妮可‧特倫菲奧和夏安‧托茲,兩人各有來頭。妮可28歲,有近似「小潘潘」潘妮洛普的精緻臉蛋,曾在2002年贏得Channel Ten主辦的「尋找下位超級名模」冠軍後,勇敢搬到紐約逐夢,拍攝各大品牌照片不計其數,事業觸角更延伸至珠寶界,擁有自己的高級珠寶品牌。夏安‧托茲25歲,身材高佻有著散發健康性感魅力的小麥色肌膚,除是各大品牌活動常見面孔,近年還積極朝音樂圈邁進,之前和知名DJ Erick Morillo合作錄製單曲,一舉登上了美國告示牌舞曲排行榜第四名。而領軍本節目的超模女王娜歐蜜是各大時尚雜誌爭相合作面孔,擁有極高地位,她以火爆嗆辣作風著稱,之前在美國版和英國版比賽常有對參賽者大發雷霆或與其他超模導師意見不合的開罵畫面,招牌「起身走人」儼然是她的註冊商標。

娜歐蜜本季再次上演”起身走人”戲碼 大嗆導師妮可「千萬別把你拿來跟我比較,絕對不要!」

  在首集挑選參賽者的過程中,娜歐蜜和妮可為爭奪參賽者莎拉相互較量,你一言我一句互不相讓,最後妮可表示不是針對娜歐蜜,但語氣堅決地對Sarah說「我,絕對會花最多時間心力協助妳奪冠。」此言一出讓娜歐蜜大動肝火,自覺被暗批不是位盡心盡力的導師,回嗆妮可「千萬別把你拿來跟我比較,絕對不要!」娜歐蜜認為妮可發言超級失禮,有失公允,要她收回那句話並且道歉,一度爆粗口起身走人讓拍攝中斷,現場氣氛降至冰點,參賽者則一臉尷尬呆立台上。

  選秀比賽火爆場面常有,然而感動人的故事也少不了,來自非洲南蘇丹共和國,曾住在烏干達難民營的非裔參賽者蘇珊,跟叔叔搬到澳洲來追求夢想,雖然媽媽對她嚮往模特兒的生活有所顧慮,但她相信一定可以讓夢想成真,成為聞名全球的超級名模,有朝一日接全家人來澳洲過好生活,蘇珊最後則進入了妮可的團隊。

參賽者拍照太做作 娜歐蜜又”起身走人”前往拍攝區緊告參賽者好好表現

  《百變模特兒大戰》賽事來到澳洲,此次冠軍將成為護膚品牌歐蕾新系列產品澳洲代言人,並能登上各大媒體廣告版面。一開始為快速看見每位參賽者原始面貌的美感,首集就下令參賽者得完全卸妝,在鏡頭前展現素顏拍照,完全一張照片定生死。拍攝後,每想到沒經驗的參賽者們大多顧著擺些誇張姿勢吸引注意,卻忽略評審看重的展現自我本色,滿滿的自以為時尚但卻做作的手勢,讓導師們無數次白眼與竊笑,拍攝途中娜歐蜜終於又忍不住再度「起身走人」前往拍攝區,警告所有女孩不要過度做作,「自然」才是她們要的天生美感。

  想收看《百變模特兒大戰:澳洲》最新一季節目,6月16日起每週一晚間8點MOD71台DIVA Universal全亞洲獨家首播。更多節目訊息請洽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本新聞由杰德影音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