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人氣美劇《無照律師》第4季


人氣美劇《無照律師》(Suits)最新第四季美國首播後,48小時內台灣觀眾就能搶先看到,6月13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20分MOD 71台全亞洲獨家首播,讓喜愛美劇的朋友能掌握最新進度

  DIVA Universal頻道獨家與美國火熱連線,人氣美劇《無照律師》(Suits)最新第四季美國首播後,48小時內台灣觀眾就能搶先看到,6月13日起每週五晚間10點20分MOD 71台全亞洲獨家首播,讓喜愛美劇的朋友能掌握最新進度,收看HD高畫質精彩內容。

風水輪流轉,利害關係換邊站 徒弟變客戶,老師乖乖服務

  上季末法律界黃金拍檔確定拆夥,為本季故事主軸定調。原本為師徒關係的兩人,助理律師Mike(Patrick J. Adams 飾)因自己沒有合格律師執照的致命秘密差點被洩底,所以決定離開師父Harvey(Gabriel Macht 飾)的事務所,轉而改行化身投資銀行家。怎知Mike新公司是事務所的客戶,突然間師徒關係大洗牌,師父要為徒弟公司服務,讓一向自大驕傲的Harvey反過來被Mike騎到頭上,兩人關係本季徹底轉換,製作人更表示不會那麼快「恢復原狀」,讓新關係成為本季重點,並影響事務所其他角色,產生有別以往的有趣發展。《無照律師》前三季播出後獲得許多好評,劇迷紛紛給予高度肯定,大讚「融合《傲骨賢妻》《艾莉的異想世界》的精采佳作!」、「充滿大量笑聲與機智的影集」,甚至「看完好想當律師!」該系列影集也獲得知名IMDb網站給予8.9高分,全新系列受到相當高的期待度。

《娛樂週刊》評論Gabriel Macht為電視影集中最會穿西裝的男星之一

Patrick J. Adams無法下戲戀上西裝 穿上西裝頓感「自己像個人」

  此劇原文片名為《Suits》,有「訴訟」、「西裝」的意思,劇名巧妙融合兩種涵義,除以法律案件作為故事內容主軸,主角們也紛紛穿上正式服裝穿梭辦公,女演員們多著俐落套裝展現專業,男主角則是硬挺西裝帥氣上身,整部戲猶如白領上班族穿著時尚指南。Patrick J. Adams接受《君子》雜誌訪問時表示與Gabriel Macht因個性差異,需分別穿上不同款式的西裝展現各自性格與生活態度。Patrick J. Adams認為自己的西裝較為合身,呈現出年輕時尚的味道,Gabriel Macht的款式則是寬版領帶配雙排扣,有濃濃的專業權威感,《娛樂週刊》就評論Gabriel Macht為電視影集中最會穿西裝的男星之一。Patrick J. Adams自白此劇拍攝前幾乎不懂西裝,也討厭穿西裝,覺得穿起來拘謹猶如酷刑,直到參與演出後才知道精緻剪裁西裝的種種細節,並了解自己穿怎樣的西裝才有魅力。他表示「穿上西裝讓我有成為人的感覺,我可以清楚表達身分,表現出自我特質與風格。」現在的他出席婚禮或其他聚會很愛穿西裝,買衣服時也會自然地考慮西裝,儼然成為西裝控。想了解更多《無照律師》第4季的詳細內容,請上DIVA Universal台灣代理公司杰德影音官網:www.porticomedia.com,或上Facebook搜尋「杰德影音」。


(本新聞由杰德影音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