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喜劇雙星阿奇與阿皮進進軍大螢幕


就連一直被惡搞嘲諷的美國總統歐巴馬也直呼「我是阿奇與阿皮頭號粉絲!」做為全美最受歡迎Comedy Central頻道收視居高不下的火紅節目,《阿奇與阿皮》節目內容以充滿許多反諷時事、惡搞名人的短劇.

在美國深受歡迎的黑人喜劇二人組,由基根麥可奇(Keegan-Michael Key)和喬登皮爾(Jordan Peele)所組成並主持的諷刺喜劇節目《阿奇與阿皮》(Key & Peele),自2012年在Comedy Central頻道開播以來就受到全美觀眾熱愛,人氣超高的他們不僅登上2014年《時代雜誌》封面,甚至入選最具影響力百大名人之列。

就連一直被惡搞嘲諷的美國總統歐巴馬也直呼「我是阿奇與阿皮頭號粉絲!」做為全美最受歡迎Comedy Central頻道收視居高不下的火紅節目,《阿奇與阿皮》節目內容以充滿許多反諷時事、惡搞名人的短劇為主,每每推出都引發討論熱潮。其中受到網友瘋狂推爆的「代課老師」(Substitute Teacher)系列短劇在Youtube網站超過了7,200萬的點擊次數,因此受到派拉蒙影視注意,確定發展成電影長片,勢必將兩人聲勢更加上推一層樓。

 在系列短劇「代課老師」裡,劇情設定阿奇與阿皮原本是在城市貧民區中學裡教書的老師,學生幾乎都是黑人,後來卻來到了郊區的白人社區代課,但兩個人的風格迥異,阿奇誇張的表現自己、恫嚇學生期望獲得學生的尊重,阿皮則是融入團體之中希望成為學生最愛的老師,形成強烈反差。此次電影劇本改編重責大任將由《阿奇與阿皮》節目製作人瑞奇塔拉里科(Rich Talarico)和艾立克斯魯本(Alex Rubens)擔任編劇,同時會與21 Laps Entertainment共同製作,21 Laps Entertainment近期代表作品有全球破億票房的《博物館驚魂夜3》與《亞歷山大衰到家》,目標打造再一全球熱賣的喜劇電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