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上帝之子》全台預售票突破5百萬


迪歐哥說:『我覺得耶穌的靈魂就像孩子一樣純淨,所以當我在揣摩祂的眼神時,我向孩子學習,學習那種無懼又堅毅但也帶有純真的眼神。你無法欺騙孩子,如同你無法欺騙耶穌。』

被譽為此生必看聖經電影《上帝之子》(Son of God),還未在台上映,即已創下近2萬3千張預售票,相當於5百萬台幣的票房成績,全台目前各地戲院影城映演聲不斷;究竟這部被全球教會盛讚「近年來最忠實呈現耶穌生命故事」的電影《上帝之子》有多感動人心,本週五(5月9日)全台大銀幕恩典揭曉。

因演出《上帝之子》中耶穌而紅遍全美的葡萄牙男星迪歐哥莫加多Diogo Morgado,以帥氣又健康的形象被稱為「影史最帥耶穌」,不但身材高大挺拔,更有著一張迷死人的輪廓,但如何能詮釋出讓全球教會都推崇的耶穌,迪歐哥說:『我覺得耶穌的靈魂就像孩子一樣純淨,所以當我在揣摩祂的眼神時,我向孩子學習,學習那種無懼又堅毅但也帶有純真的眼神。你無法欺騙孩子,如同你無法欺騙耶穌。』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