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鬧天宮應景情人節與元宵節


據統計,《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至今已吸金超過四十五億台幣,刷新華語片影史多達17項紀錄。另據北美MOJO票房統計,《西遊記之大鬧天宮》也是唯一一部海外週末票房冠軍暨全球週末票房冠軍的華語電影。

不斷刷新華語電影票房紀錄的奇幻動作賀歲強片《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因熱映期間恰逢19年一遇的元宵節與情人節「中西雙節合璧」,片商特別推出牛魔王與鐵扇公主「大愛版」海報,以及劇中主角眾星雲集的「十二神魔鬧元宵」版海報一同發佈,要為中國傳統節日再添喜慶氛圍。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劇中有兩段糾結情感令人動容,分別是玉帝妹妹鐵扇公主竟與魔族首領牛魔王愛戀情深,以及九尾狐與孫悟空純美至真的百年懵懂舊情,台灣甚至有女主播帶著女兒去看首映,結果六歲小女孩看完後直對可愛小狐狸與帥氣深情牛魔王念念不忘;飾演小狐狸的夏梓桐對大家的認可和喜愛非常開心:「我想之所以孫悟空與九尾狐的懵懂情感受到觀眾喜愛,是因為能戳中觀眾內心深處酸甜青澀的記憶,激發大家情感的共鳴。情人節來臨,希望大家在這一天都能與戀人擁有一段美好甜蜜的回憶。」

據統計,《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至今已吸金超過四十五億台幣,刷新華語片影史多達17項紀錄。另據北美MOJO票房統計,《西遊記之大鬧天宮》也是唯一一部海外週末票房冠軍暨全球週末票房冠軍的華語電影。所以片方特地推出「十二神魔鬧元宵」海報歡慶佳節,希望更多觀眾能到戲院齊歡聚。

(本新聞由星皓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