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甄子丹耍猴賀年 郭富城要當麻辣牛魔王


眾星最後向台灣觀眾賀歲拜早年,大家吉祥話紛紛出爐,郭富城還出口成章以「大鬧天宮」說出四句聯:「大吉大利,熱熱鬧鬧,天天開心,馬到成功。」


賀歲奇幻鉅作《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於27日晚間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行首映,導演鄭保瑞、甄子丹夫婦、郭富城、何潤東、陳喬恩、鄭家星、夏梓桐現身紅毯,吸引爆滿人潮擠滿戲院現場,除鄭家星演唱主題曲,「果郡王」李東學為好友何潤東跨刀出席,由劇團所扮演小猴與小妖,為美猴王甄子丹、牛魔王郭富城引道更掀起最高潮;主持人黃子佼趣味訪問眾人大談拍片甘苦,甄子丹還現場耍猴樣跟觀眾賀年,黃子佼則玩笑郭富城是「麻辣牛魔王」,訪台行程重點就是帶眾星一起吃麻辣鍋。

此次郭富城牛魔王被讚為影史最帥,愛吃麻辣鍋的郭富城跟黃子佼卻玩笑應該是「最麻辣」,郭富城認為牛魔王並不是反派,「不能說魔族就是壞人,其實這次玉皇大帝才是反派」,黃子佼笑說大家趁發哥沒來,壞事都推給他;但當眾人問起發哥的批評,甄子丹立刻澄清這其實是他們演雙簧;沒想到何潤東自己招認「其實我才是史上最壞」,所有人馬上落井下石「壞死了」、「天理不容」。

何潤東、陳喬恩都還沒看片子,兩人笑說等這部片等了三年,所以這次都帶了家人要一起欣賞;甄子丹與郭富城昨天在香港都已經看了電影,兩人直說等了三年很值得,絕對是亞洲最強的三D電影作品;尤其這次所有的東西都很貴,甄子丹笑說就是他自己最便宜,像這次好萊塢「功夫環」或「魔術環」是特別引進的器材,郭富城笑說這讓他真正嘗到飛行的感覺。

此次陳喬恩在戲中與郭富城飾演牛魔王與鐵扇公主夫妻,沒有戀愛戲就直接進入懷孕階段,甄子丹一旁笑鬧這次沒拍他們倆纏綿的,下次可以另外拍攝前傳;郭富城也直說這次真的很可惜,下一次可以獨立另外拍成一部愛情片。

眾星最後向台灣觀眾賀歲拜早年,大家吉祥話紛紛出爐,郭富城還出口成章以「大鬧天宮」說出四句聯:「大吉大利,熱熱鬧鬧,天天開心,馬到成功。」

(本新聞由星皓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