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美首周票房冠軍 無法無天祖孫檔大暴走!


以42歲的年齡扮老妝主演《無厘取鬧:祖孫卡好》的強尼諾克斯威爾,則是以MTV台備受爭議的惡搞節目「蠢蛋搞怪秀」迅速走紅,並成為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演員。

美國瘋狂無厘頭喜劇系列《無厘取鬧》,秉持一貫的惡搞與無厘頭搞笑手法,再度推出最新別傳作品《無厘取鬧:祖孫卡好》。本片依然是由系列幕後堅強陣容率軍,包括導演傑夫崔曼以及製片史派克瓊斯,兩人與主演的強尼諾克斯威爾照例也身兼影片編劇。《無厘取鬧:祖孫卡好》於2013年10月25日在北美上映,首周末就以3200萬美金的亮麗票房坐上當周的票房冠軍寶座;上片半個月的時間,更輕鬆突破9千萬美金大關!台灣將於3月7日搞笑推出。

強尼諾克斯威爾扮老裝瘋狂惡搞再創巔峰

以42歲的年齡扮老妝主演《無厘取鬧:祖孫卡好》的強尼諾克斯威爾,則是以MTV台備受爭議的惡搞節目「蠢蛋搞怪秀」迅速走紅,並成為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演員。他曾自製自演《蠢蛋搞怪秀》電影版以及《無厘取鬧》系列,幾部電影都屢造票房佳績。

(本新聞由UIP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