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林慧萍《鐵獅玉玲瓏》火辣登場


結束這場戲的拍攝,林慧萍彷彿交了最困難的一門功課一樣,鬆了一口氣,談起她演出的心情,她開心地說:「我就當作只有我一個人在台上啊!就像我在舞蹈教室一個人對鏡子跳舞一樣。」

資深歌手林慧萍於電影處女作《鐵獅玉玲瓏》中飾演歌舞團老闆娘,一改過去玉女形象,林慧萍這次火辣上陣,不僅努力學習鋼管舞,更自己和設計師討論,打造登台跳鋼管舞的舞衣,希望給觀眾一個亮眼驚喜。

第一次跨足大銀幕就被導演澎恰恰出了道難題,要從來不跳舞,從來不走性感冶豔路線的林慧萍來個大突破,讓敬業的林慧萍花了不少時間調整自己的心態,讓自己從歌手慢慢轉為演員,學習鋼管舞時,為了加強自己的體力與肢體表現,還搭配健身房的鍛練課程,讓自己正式演出時能更加完美。練習鋼管舞的過程中,林慧萍還受傷磨掉整塊腳皮,受傷當下她第一個想法竟然是:完蛋了,傷不趕快好正式拍的時候要怎麼辦。於是乖乖地護理傷口,絲毫不敢輕忽,就是希望拍攝時能一次到位。

拍攝林慧萍跳鋼管舞的場景是在高雄的廣濟宮,當天群眾演員加上來圍觀的當地居民,現場超過三百人,林慧萍一登場,引來現場群眾演員驚呼連連,忘了自己還在拍攝現場,瘋狂吹口哨。還有圍觀民眾不停問工作人員:這是誰?當工作人員告知是林慧萍時,民眾還不斷搖頭說:這不是林慧萍,這個怎麼可能是林慧萍。

結束這場戲的拍攝,林慧萍彷彿交了最困難的一門功課一樣,鬆了一口氣,談起她演出的心情,她開心地說:「我就當作只有我一個人在台上啊!就像我在舞蹈教室一個人對鏡子跳舞一樣。」而她對自己做心理建設幫助自己入戲的方式則是一直告訴自己:「我現在不是歌手林慧萍,我是可憐的綜藝團女郎玉芬,要出來跳舞賺錢。」

(本新聞由好孩子國際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