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鐵獅玉玲瓏》票房告捷!


澎哥笑說:「看來首周三天票房就已經要破我自己的記錄了!」目前票房中南部比例仍然比台北高很多,導演也希望台北的觀眾可以在年前忙碌之餘帶一家大小進戲院看電影。

賀歲強片《鐵獅玉玲瓏》上映首周末便傳出捷報,在許多重量級大片的環伺下一飛衝天,全台票房破千萬穩坐票房冠軍。1月24日上映第一天,高雄新崛江商圈的電影院便出現排隊人潮,據戲院老闆表示,上映第一天下午兩點開始,前兩場就爆滿,另外兩場也賣了七八成,足見南部觀眾的熱情支持。澎哥笑說:「看來首周三天票房就已經要破我自己的記錄了!」目前票房中南部比例仍然比台北高很多,導演也希望台北的觀眾可以在年前忙碌之餘帶一家大小進戲院看電影。目前澎恰恰已經為自己交出首周破紀錄的成績單,希望在農曆新年夾著好的口碑效益,票房再下一城,不要讓支持他的人失望。

鐵獅玉玲瓏》甫上檔就打敗了同檔期的喜劇與動作大片,影響力並持續蔓延中,許多企業也紛紛加入包場,在歲末年終之際與員工同樂。導演澎恰恰在這三天行程滿檔,帶著片中演員懷秋、楊雅筑、Eason等巡迴座談並且突襲影廳與觀眾互動,透過與觀眾面對面,期待導演盡快拍攝第二集的呼聲也持續增溫,再度證明這部電影的魅力非凡。每每參加映後,導演總是先溜進影廳看,對他來說,觀眾的笑聲就是他最好的新年禮物。

幾天下來,和觀眾直接面對面接觸的演員們也難掩興奮,第一次演電影的懷秋這兩天帶朋友連續看了兩次,首次和觀眾一起看自己演出的作品,懷秋竟有些害羞,直說只要一出現他的畫面,他就會不由自主地越坐越低,大概是露點演出的關係吧!不黯台語的他也害羞承認看到電影之後終於知道自己在演什麼,由於片中的長輩們都是講台語,大部分的時候都仰賴黃鐙輝為他翻譯,但到後來黃鐙輝也幾乎放棄他了,因此如果鏡頭帶不到他,他便索性放棄,因此到了戲院看字幕對某幾場戲才恍然大悟當時究竟大家是在說些什麼。

電影上映前澎恰恰曾經透露希望《鐵獅玉玲瓏》可以變成系列電影,每年春節上檔一部,此次許多企業包場,觀影後十分認同澎恰恰把本土文化幻化娛樂電影,寓教於樂,並進一步表示有興趣投資下一部,於是在片中與黃鐙輝有感情戲的楊雅筑立刻要求導演讓她能跟帥哥演戲,而此次刻苦學舞獅,在片中賣力演出的Eason也期待下次再演出澎哥的電影,還拜託澎哥讓他對白多一些。票房告捷讓澎哥心情大好,一一允諾。澎恰恰認為首周末的高票房是這部片很好的開始,從現場觀眾歡聲雷動的反應看來,《鐵獅玉玲瓏》絕對是觀眾的春節賀歲首選強片!

(本新聞由好孩子國際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