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澎恰恰、苗可麗《鐵獅玉玲瓏》大搞曖昧


苗可麗入戲的程度也讓導演澎恰恰十分讚嘆,他認為苗可麗的哭戲可以讓人就算不看前面和後面的劇情,都能覺得心酸不已。

集結老、中、青三代四十餘位跨界藝人的電影《鐵獅玉玲瓏》剛剛殺青正在如火如荼進行後製,導演澎恰恰表示在進行剪接時的取捨相當困難,除了太多好笑的片段的取捨難以抉擇外,感情戲的拿捏也相當困難,特別是苗可麗在片中和他一段若有似無的感情,以及片中和其他人的情感互動,透過苗可麗精湛的演技,幾乎每次看到都會跟著戲中的她情緒起伏,被她牽動著哭也讓她逗笑,於是掙扎著想讓觀眾看到更多這位金鐘影后的風采,又必須掌握喜劇片的快節奏,並兼顧其他演員的角色平衡,相當傷腦筋。

在《鐵獅玉玲瓏》苗可麗和澎恰恰有許多曖昧而有趣的感情互動,其中一場苗可麗凝視澎恰恰熟睡的臉龐,想到自己終於能好好看清楚這個男人的臉時,感動落淚,精采演出讓旁邊的工作人員都動容,但這美好而浪漫的氣氛卻結束在澎恰恰的呼聲中,讓不斷落淚的苗可麗忍不住笑場,一場感人的好戲在又哭又笑中進行。但苗可麗入戲的程度也讓導演澎恰恰十分讚嘆,他認為苗可麗的哭戲可以讓人就算不看前面和後面的劇情,都能覺得心酸不已。

此次在《鐵獅玉玲瓏》擔綱演出片中「鐵獅堂」的總管,苗可麗可以說是使盡渾身解數,文武兼備,既有舞獅、上樁、吊鋼絲的動作戲,又有和柯佳嬿母女一般的親情戲,加上和澎恰恰青梅竹馬卻偷偷暗戀在心裡沒能表達的愛情戲,幾乎讓苗可麗火力全開,傾盡一身絕活。

今年初苗可麗也演出了票房成績亮眼的賀歲片,年尾又抱走金鐘影后的殊榮,導演澎恰恰也期盼沾沾苗可麗的喜氣,讓《鐵獅玉玲瓏》在明年的賀歲片能票房長紅,讓觀眾攜家帶眷一起笑著過年。電影《鐵獅玉玲瓏》將於2014年1月24日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好孩子國際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