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仰德集團《鐵獅玉玲瓏》關懷場


澎恰恰淡定看待這個好的開始:「這是我人生從未有過的經驗,三天就破千萬,但反而更緊張,很怕只是短暫現象。」澎恰恰還是希望口碑效應可以醱酵,並期待中南部觀眾的熱情延燒到台北,讓北部票房跟著升溫。

仰德集團許育瑞董事長於1月28日包場賀歲喜劇《鐵獅玉玲瓏》,由於許董事長為臺北市警友會常務理事,因而與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共邀警眷、義警、民防及弱勢團體觀影。導演澎恰恰與演員許效舜、懷秋、米可白、楊雅筑、荒山亮、EASON也特別出席,向正展開加強預防犯罪的「春安工作」之警察、憲兵、義警、民防、守望相助隊及志工等各項維安力量致意,也希望透過這部電影的搞笑情節,為大家加油打氣,讓大家都能歡喜過新年。

雖然電影首周末票房表現亮眼,三天便逾千萬,導演與眾演員們得到相當大的鼓舞,十分振奮,但導演澎恰恰卻不敢掉以輕心,在競爭激烈的賀歲檔中,澎恰恰淡定看待這個好的開始:「這是我人生從未有過的經驗,三天就破千萬,但反而更緊張,很怕只是短暫現象。」澎恰恰還是希望口碑效應可以醱酵,並期待中南部觀眾的熱情延燒到台北,讓北部票房跟著升溫。許效舜、懷秋、米可白、楊雅筑、荒山亮也紛紛表示對這部片相當有信心,希望澎哥得到更多的支持,讓《鐵獅玉玲瓏》系列電影可以一部接一部拍下去,讓看賀歲片成為台灣人春節的必要行程。一方面大家也互拱破億要做些什麼,於是澎哥說只要破億演出的48個藝人就走上街頭謝票48小時,而米可白則拱懷秋裸上身從東區走到台北車站謝票。

許效舜談起剛得知票房破千萬時說自己真的很替澎哥開心:「還沒開票前,他每天傳訊息來,壓力很大,一下擔心中部溫度沒有上升,一下宣傳效果沒有達到,我一直安慰他:沒事的,都是要渲染的,要感染發酵的,需要時間…。」上映後許效舜得到很多觀眾回饋,有一個忠實粉絲甚至跟他說;本來自己要去看,結果沒想到看完他整家族的人都說想看,變成一次要請十幾個人看電影。懷秋則玩笑說自己有下一部可以當男主角了,不過最重要的是,有那麼多的票房表示很多人都去看了這部電影,也表示他們的努力都有被看見,這對他來說是最重要的。而楊雅筑一方面開心自己下一部可以和帥哥談戀愛,另一方面則對於春節假期正式開始後的票房信心滿滿。荒山亮一方面恭喜澎哥,一方面也答謝觀眾朋友不僅支持電影,對電影主題曲的詢問度也相當高,當時他針對劇情量身訂做主題曲「獨尊唯我」,現在主題曲和電影可以相輔相成,魚幫水水幫魚,他相當開心。米可白則是在上片前很緊張,一直很擔心,每天都在關注網路的訊息,想知道票房大概怎樣,看大部分電影首周的紀錄覺得大概兩百萬就很不錯,結果看到一千多萬的數字出來,真的超開心,還四處去問朋友這樣的票房到底是怎樣,朋友都說這樣的票房真的是相當好,她才安心。

仰德集團許董事長對於「鐵獅玉玲瓏」為本土文化的頌揚與電影中傳達的正面價值讚譽有加,不僅投資本片之拍攝,並且包場支持,更進一步表示,包場只是第一波,下一波會號召全台員工挺澎哥,希望員工們在過年期間看過《鐵獅玉玲瓏》,年後回到工作崗位都能活力十足,更有好心情與好的戰鬥力投入職場。


(本新聞由好孩子國際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