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魏德聖、馬志翔許願 票房超越《海角七號》


魏德聖說:「每次看到正式海報完成,就會有種更往目標邁進了一步的感覺,令人期待又興奮。」而兩人也想藉這春聯向《KANO》的粉絲們祝福來年「事事順心,馬到成功,超越巔峰,光榮再現」。

由魏德聖、黃志明監製,馬志翔導演作品《KANO》,描述台灣1930年代台灣第一支打入日本甲子園決賽,由漢人、原住民、日本人三族組成的棒球隊「嘉義農林棒球隊」及背後屬於那個光榮年代的故事,希望藉由他們的故事傳達不同種族、立場如何打破藩籬、化解隔閡共創光榮的精神。電影進入緊鑼密鼓的宣傳期,今(23日)也公佈了《KANO》正式海報,監製魏德聖跟導演馬志翔也趁著這個好日子,揮毫寫下春聯祝福《KANO》以及所有朋友,導演馬志翔更許願:「票房超越《海角七號》,全台灣人都進戲院看《KANO》」

正式海報上,永瀨正敏飾演的嘉農隊教練近藤兵太郎帶領著小球員們站在甲子園的黑土球場上,每個人的眼神都專注地直視著前方,散發著一股必勝的決心。監製魏德聖說:「想了很久要用什麼方式呈現,前後討論了好一陣子,最後決定用近藤教練帶著球員們在球場中昂然而立的樣子為主題,他們挺著身子、意志堅定,隨時準備在他們的戰場上拿下榮耀,也成為整個團隊認為最符合《KANO》精神的畫面。」海報上的標語更寫著「重返台灣棒球的光榮源起」,導演馬志翔說:「《KANO》就是要帶著觀眾回到1930年,這群來自南台灣的小朋友,成軍訓練一年,憑著不服輸、不放棄的精神,一路過關斬將打進甲子園總決賽,讓嘉農棒球隊贏得了『英雄戰場,天下嘉農』的美譽,這個故事很少人知道,但這才是真正台灣棒球的光榮源起。」

因著《KANO》正式海報出爐,監製魏德聖跟導演馬志翔也難掩興奮,更趁著年節將近,兩人拿起筆墨揮毫寫下一對「馬到成功,光榮再現」的春聯,魏德聖說:「每次看到正式海報完成,就會有種更往目標邁進了一步的感覺,令人期待又興奮。」而兩人也想藉這春聯向《KANO》的粉絲們祝福來年「事事順心,馬到成功,超越巔峰,光榮再現」。導演馬志翔也趁機為自己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許下心願:「希望票房能夠超越《海角七號》,希望全台灣的人都能進戲院觀賞《KANO》。觀眾不僅是看了一部熱血激勵的電影,更可以得到滿滿的力量和勇氣,面對之後的困難跟挑戰都能永不放棄,堅持到底。」正式海報除了在網路上面公佈,也將於年前進入各大戲院陳列,影迷前往戲院時不妨停下腳步好好欣賞。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