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紅翼行動》北美票房勇奪冠軍


《紅翼行動》改編自真實事件,美國海豹特種部隊成軍 40 年以來,特戰史上最黑暗、慘烈的一天,陣亡人多達19位。陣亡人數創下海豹部隊最悲壯的數字!

由馬克華柏格主演的《紅翼行動》,上週於北美上映,該片的槍林彈雨徹底消融北美寒冬,首日票房高達1400萬美金,完全擠下同類型軍事片開票數字。如《00:30凌晨密令》、《黑鷹行動》,甚至單日就幾乎與奧斯卡片《危機倒數》的總票房相差無幾。滾石雜誌更形容該片一如出色的戰爭影片,總能成功討論戰爭中的道德性。華爾街日報更盛讚片中四位主角演技一等一,而且動作場面張力十足,非常驚心動魄!首周創下近4千萬美金的高數字,為2014開春創造出色成績。

紅翼行動》『獎』不完,被譽為今年奧斯卡熱門作品之一,好評亦不斷,國際影評將其媲美繼經典戰爭片《搶救雷恩大兵》後,最震撼的戰爭片,該片目前已經獲得廣播影評人協會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提名、美國國家評論協會十大佳片、全美編劇公會最佳改編劇本獎提名、演員公會最佳整體演出獎入圍。對於片中多位男主角亮眼的慘烈陣亡演出,令人印象深刻。IMDB網友投票分數中,有26%投滿分、17%投9分、25%投8分,證明該片口碑發酵。女性整體投票分數,甚至高過男性,足見女性也能體會男性在戰場上的真誠友誼以及無情戰火。

紅翼行動》改編自真實事件,美國海豹特種部隊成軍 40 年以來,特戰史上最黑暗、慘烈的一天,陣亡人多達19位。陣亡人數創下海豹部隊最悲壯的數字!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