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蘇有朋《甜蜜殺機》高雄首映送上全寫真年曆


蘇有朋還特別準備了小禮物,要在林依晨回英國開學之前送給她留作紀念,結果居然是蘇有朋全寫真年曆!他在最後一頁寫上對林依晨難以啟齒的留言:「妳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妳的未來…也就算了!」

由蘇有朋、林依晨主演的最新警匪喜劇《甜蜜殺機》今天(1/11)在高雄舉行盛大的電影首映會,導演連奕琦偕同蘇有朋、林依晨、吳中天、林柏宏、杜?(BEBE)、高盟傑、林佳陵等演員盛裝出席,高雄市文化局局長史哲、高雄市警察局副局長宋孔慨等長官也蒞臨首映會場站台支持。為了呈現影片的警匪喜劇特色,電影公司特別情商協助拍攝的高雄市警察局特勤警員表演精彩武術,融合舞團以電影主題曲「老天有眼」為背景熱舞,獲得現場觀眾如雷的掌聲。

精彩的武術及舞蹈表演之後,蘇有朋、林依晨等眾演員盛裝亮相。蘇有朋表示當初電影拍攝時,知道要跟女神林依晨演銀幕情侶,非常興奮,但是其實電影中很少親密接觸,希望可以跟林依晨來個大擁抱,林依晨雖然驚訝卻也大方回應,讓台下粉絲尖叫連連。另外蘇有朋還特別準備了小禮物,要在林依晨回英國開學之前送給她留作紀念,結果居然是蘇有朋全寫真年曆!他在最後一頁寫上對林依晨難以啟齒的留言:「妳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妳的未來…也就算了!」讓林依晨看了又好氣又好笑。

林依晨很遺憾無法參加接下來的電影宣傳行程,因此對粉絲們喊話,希望《甜蜜殺機》票房開出紅盤,讓她可以在二月份的時候再度回台灣慶功。而日前在電影簽名會上尺度大開而被封為「砲王」的蘇有朋,和吳中天大玩心結梗,兩人再度同台亮相,不得不為了電影票房上演大和解戲碼。蘇有朋聲稱若是票房破五億的話,就算要跟吳中天喇舌也在所不惜,現場氣氛相當熱鬧,粉絲都被逗得哈哈大笑。

甜蜜殺機》全片在高雄拍攝完成,蘇有朋及林依晨也特別頒發感謝狀給高雄市警察局副局長宋孔慨,感謝高雄市政府以及警察局的支持。《甜蜜殺機》自從金馬影展世界首映之後,受到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執行長聞天祥的盛讚推薦,媒體試片和各地特映會也都受到觀眾如雷的笑聲和掌聲肯定。挾帶著觀眾的高度期待,《甜蜜殺機》將於春節檔1月17日全台上映,有興趣的觀眾可至Facebook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weet.alibis)查詢影片相關資訊。


(本新聞由榖得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