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馬修麥康納和伍迪哈里遜同台飆戲


《無間警探》的劇情在1995年、2002年,以及2012年等時間點之間交替著,全8集皆由創作者和小說家Nic Pizzolatto所編寫,馬修麥康納和伍迪哈里遜同時也擔任執行製作。

由本屆金球獎影帝馬修麥康納和伍迪哈里遜領銜主演,HBO全新自製影集《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將在美國播出後一星期,隨即於1月19日(日)晚間8點於HBO頻道全台獨家首播,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一集。

無間警探》第一季共8集,由本屆金球獎新科影帝馬修麥康納,以及曾入圍奧斯卡的伍迪哈里遜領銜主演。《無間警探》故事描述1995年,路易斯安那犯罪調查部門的辦案拍檔馬汀哈特警探和洛斯汀柯爾警探分配到一個詭異的兇殺案,犯案的兇手手法令人不安且匪夷所思,當他們試圖揭開這怪異案件的秘密時,他們的生活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發生許多衝突及千絲萬縷的事情,有些甚至帶來災難性的影響。

乍看之下,馬汀哈特(伍迪哈里遜飾)和洛斯汀柯爾(馬修麥康納飾)兩人和一般人似乎沒什麼不同,哈特是路易斯安那當地人,有兩個小孩且外向居家型的他,其婚姻卻在工作壓力下逐漸緊張;柯爾是前德州緝毒的臥底,個性封閉甚至有點悲觀。但他們對公理正義和暴力行為有共同的價值觀,也為兩人的生活造成不可磨滅的傷害。

在宣傳活動上,當兩人被問及對長達6個月的拍攝過程有何感想時,伍迪哈里遜則表示:「劇組所有人都沒經歷過這麼長的工作時間,每天16個小時,而且持續了6個月」,而整個宣傳活動對他來說就像是個國際友誼之旅,他很樂在其中。馬修麥康納則進一步補充道:「拍攝過程很有趣,因為我們一同完成了一部很棒的作品;但換個角度來說,這是我們第一次合作戲劇類作品,而且我們兩人的角色必須處在不同的狀態和頻率中,所以這對我們兩個人說是相當具有挑戰性的工作。」

無間警探》的劇情在1995年、2002年,以及2012年等時間點之間交替著,全8集皆由創作者和小說家Nic Pizzolatto所編寫,馬修麥康納和伍迪哈里遜同時也擔任執行製作。

無間警探》(TRUE DETECTIVE)將在1月19日(日)晚間8點於HBO頻道全台首播,和美國首播時間僅間隔一個星期,而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從1月份起安排播出。

(本新聞由HBO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1/13